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0:47:57|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新聞中聽到自己和人殉情、最後還演變成謀殺的情節...
所以這些日子我去避風頭了,到現在才又出現…

研究姓名學的親戚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看新聞,
那個同性戀殺人嫌犯的名字跟我一樣,說我的名字不好,要幫我改名字,

想當年我呱呱墜地時,也是學姓名學的長輩幫我取的大好名字呢!
之後有人陸續發表高見,也說這名字好得很,也是聽說有人為了改運,
改了跟我一樣的名字。

我不知道姓名是否真的影響到人的一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知足常樂的關係,
雖然不一定能睡得飽,但是我總是睡得著,
雖然不一定是前面的幾名,但是我只要努力K,還是有一點好成績,
雖然工作上挫折很多,但是認真用心還是可以克服困難,
雖然有人對我不好,但是愛我的人還是不少,
雖然沒有很美麗,但是五官端正,至少還有點可愛,
雖然不是很有錢,但是我有手有腳、努力工作還是會有穩定的收入…….
所以我會覺得我這樣叫命不好或是運不好,
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命好、運好了。

我謝謝了親戚的好意,婉拒了他的建議。
只是想了一想三十幾年的人生,我有了什麼,什麼想做還沒做。
文章半年沒寫了、新聞台也荒廢了好長時間,
只因為想做好工作中瑣瑣碎碎的事,
但又不能全部做得很好而讓自己覺得心煩心亂心慌,
因為情緒起伏加上求好心切的壓力,睡眠少又沒有運動,
身體也漸漸變差……

所以現在下定決心幫自己改運了,
早睡早起、多游泳、吃飯細嚼慢嚥、保持情緒穩定、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還有,無論如何,繼續寫文章。

台長: 樺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樺的抒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忘年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婚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