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1 16:10:37| 人氣1,8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置我自己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橘子貓




睡了個飽,好像撿到了一天假,真好。

5/1有放假,我是真心的感謝。

今天沒有安排行程,刻意乎略掉待辦事項。
溫熱的晚春,難得不下雨。

不工作,不開口,不動腦。
我今天不在工作狀態裡,我只是安靜的窩著。

今天喝的是三合一咖啡,不壞,我獨自享受這様的心情。



我又想起你了。
那個相似的靈魂,你現在在日本幹嘛?

其實我一直在關注你的消息,你出差,你回日本,你家裡有事。
我有大沮喪或是有趣的新事物,也會突然想到你,想知道你的評價是什麼。

大概是潛意識裡覺得只有你才能認同我。

前兩天經過以前一起工作過的那條路,木棉樹已經長回了滿頭綠葉。
溫熱雨停的春天下午,眼前有一種熟悉感。



今天沒有下雨,陽光滿天。

我有一杯咖啡,一本書,和好好聞的空氣。
滿匙滿匙的冰淇淋裡面藏有開心的魔法。

真好,我又滿足的嘆氣了。

台長: 橘子貓
人氣(1,830)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⑥ 潘朵拉的微笑-to me |
此分類下一篇:夢見
此分類上一篇:很久很久以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