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09:10:2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玩命快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令人看不懂的爛片。救命!!

因為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地莫名其妙,完全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男主角的背景除了退伍軍人四個字外還有什麼?為什麼選擇作『快遞』?舒淇為什麼被綁架?她又為什麼要反叛父親?警官為什麼會信任男主角?貨櫃裡的 300多人為什麼命在旦夕?男主角跟舒淇為什麼會那麼在乎別人的生命而去拼命?喔,都沒有提,所以我完全看不懂它是怎麼演下去的,只好開始打呵欠......

也許因為是動作片吧,所以當然情節上會薄弱一點啊。問題是它不只是薄弱這麼無辜。它沒有一點基本的邏輯,起承轉合的相關係數趨近 0。而且除了一開始的那場飛車追逐戲還有點好看外,其他的戰鬥場面都平凡而且無厘頭地令人啼笑皆非。我和朋友屢屢想要奪門而出,留下來看完全是為了想一探爛片的極緻。然後我們幸運地得償所願,它的確作到了。XD

衝著舒淇去看的人要失望了。她只有從頭到尾的尖叫聲表現地自然的刺耳,英文對白卻支離破碎到令人一掬同情之淚。劇中父女對話竟是一人英語一人國語,她黑心的爸爸還無知地罵她『我花那麼多錢讓你學英文,你卻用中文和我對話』,其實我們可以明白那並不是出自不肖女的叛逆之心...... 雖然寬衣解帶過一次,但是我們無緣目睹舒淇的性感,因為她一脫就立刻背著把大門碰一聲關上...... (淚)

看這部片絕對會影響朋友之間的友情。除了更聲連連,散場的第一件事就是交相指責是誰說要看這部片的?! 而我現在則是抱著強暴受害者被第二次傷害的心情,回憶述說著這在電影院裡發生過的悲劇......

台長: ㄚ泰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