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00:21:0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腹痛、禮物、劇情片、NB、與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空,來寫一下日記。大約是這禮拜間的事,太遠的我也記不住。然後沒有時間順序這回事。XD

前陣子不知道為什麼,肚子狂痛。具體地說,是那種想拉肚子,可是事實上去試了卻又拉不出來,那種生理和心理上雙重的痛。後來去屈臣氏買了藥劑師店員推薦的『田邊胃腸藥』,第一次還不大知道該怎麼吃,吃了也沒什麼用而且口味又不好,從此就沒再碰過它。然後過了幾天,一切就自然好了。田邊,還我錢來......

特別令人興奮的事情有兩件。首先是大臉妖從天外飛來的兩件 Kenneth Cole,好棒!! 再來是徒弟給的免費的兩張珍夢海 (Jane Monheit) 在國父紀念館演唱會的票,每張價值 2,000元,又是我喜歡的 Jazz,因此雖然沒聽過珍女的名號,當晚硬是和朋友衝去聽。感覺還不錯,Bass手很屌。

電影的話則是看了兩部。一部是在西門町絕色影城看的『狂琴難了』。講一家餐廳裡面兩男一女的故事。其中一男是一首有名的自殺曲 -- 憂鬱的星期天 (Gloomy Sunday) 的作者。故事的時間橫跨納粹時代,因此又多了一些元素可以看。非常好看的一部劇情片,可能是最近最好看的電影!! 另一部是去景美看的二輪片『八美圖』。這片當初上映時就想看了,可是好像突然間它就下檔了,令人措手不及沒有看到。因此聽朋友說上二輪,就抱著撿到的心情珍惜地去看。劇情編得很不錯,而且包含父女戀、同性戀、謀殺、自殺等等相當霹靂的情節,比想像中的還要重口味。形式上是歌舞劇,有很多地方演得跟舞台劇一樣誇張,非常好笑。有機會的話一定要看看。喔,不要問我那家二輪戲院在哪裡,去過一次的地方對我而言,跟沒有去過是一樣的。XD

然後買了新玩具 IBM筆記型電腦。CPU是 Celeron 1.5 GHz,ram有 256MB,硬碟 20GB,及 DVD player。重要的是它有全球保固。這樣要 39,999元,不貴,不比價在第一家燦坤當場就買了。過了兩天手賤想試一下回復功能,一按下去我就後悔了,因為它開始 format硬碟重灌 windows...... 當天晚上整晚沒睡就是在忙這件事,阿幹。

最後,在 1/28凌晨三點多,我被惡夢驚醒。聽說夢是反映白天的經歷,不過夢的內容我已經記不清晰。醒來後只覺得胸口鬱悶悲傷異常,於是就哭了。因為很久沒有這樣,所以一定要留個紀念,那種心痛的感覺。


台長: ㄚ泰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