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04:06: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 年終的 copy and pas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都在想著你...』
你低聲說出我心裡的話。我的嘴卻依然緊閉著。

『只要你還記得我,那麼我就算被其他所有的人都忘記也沒有關係。』佐伯小姐說。記憶有時候是比什麼都重要的東西,雖然佐伯小姐自己卻把它燒掉了。『我需要你在那裡。』雖然很遺憾我已經不在那裡了。

『Until you've loved a love you've had to lose, 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Billie Holiday 以沙啞的聲音緩緩地唱著。風很大,微弱的記憶之光在風中虛弱地搖晃著。

『就算在夢中,你也不應該這樣做。』叫做烏鴉的少年說。In dreams begin the responsibilities. 但是夢與現實的界線在哪裡?而外在的物理上的黑暗,和內在靈魂的黑暗,沒有界線地混在一起。

『佐伯小姐,如果我有這個資格的話,我原諒你。』我說。『我』是關連的內容,同時也是關連本身。並且要從純粹觀察的理性,飛越到採取行為的理性。『重點就在這裡呀。』女人說。

『可是我還不知道人活著的意義。』答案你應該已經知道了啊。『So I smoke a little too much, and I drink a little too much.』沙啞的歌聲不斷地唱著。The smile on my face isn't really a smile at all. 就讓我們建座地獄來對抗天堂。


台長: ㄚ泰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