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3 08:31:1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觀光、Chicago、點心、與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耶!! 我終於有電話用了!! 我終於可以不必再每天一大早,冒著風雪跑到學校圖書館去打 MSN和寫 e-mail了!! 在電話通了當天,我展現了我這輩子罕見的積極進取精神,用了一個下午的時間連跑 main campus(校本部)和 downtown campus(城區部,商學院在這),去申請好我的免費學生 e-mail和撥接帳號。這裡打電話是每個月付一筆基本費,然後可以打無限的當地電話,加上我是用學校的免費撥接,所以我在這裡的上網費用可以說是等於零,好棒!! 不過聽說我的電話形同虛設。因為當我不在家,電話理所當然地沒有人接聽,但在家時我也幾乎都在掛網,電話一樣沒有人接...... 所以如果我以後去辦手機,那絕對不是浪費,而是真的有需要。XD

還去小小地觀光了一下。次數最多的就是 shopping大街 N. Michigan Ave.了。專程去、和別人要買東西跟去的,加起來就好幾次,每次也都多多少少買了些東西。當然有撿到便宜貨噢~~ 買到 5折左右的 DKNY書包和 Kennenth Cole的皮夾,還有 on sale的 Banana Republic長袖米色 Polo衫。去看了 Water Tower,裡面有小小的黑白照片展,臨走前還很觀光客地拿了張明信片以玆紀念。走了好多路去 Navy Pier看結了冰的密西根湖,還可以回眺芝加哥市區的高樓大廈,可以想像夏天的夜晚那裡一定很美。

也知道在哪看電影了。在美國只要買一張票 (學生票 $7.5,買幾張票就要亮幾張學生證,好嚴格~~),通過入口的驗票員後,裡面所有的廳外面都沒有人在驗票的。因此只要捨棄自律的心,是可以一票看到爽的。所以我們連看兩片 --『夜魔俠』和『芝加哥』。前者我看到一半差點睡著,跟蜘蛛人完全不能比,失敗!! 而『芝加哥』這部歌舞片真的是太好看了啊~~ 不但大牌雲集,主角們精湛的演技和精采的歌舞,讓我整場情緒亢奮不能自已,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買它的原聲帶不可!!

家裡則是多了些點心。買到特價 2盒 $4的 Haagen-Dazs冰淇淋,每天晚餐後挖個幾口吃感覺好幸福;看電視的零食是在中國城超市買到的糖炒栗子,撥好殼的鋁箔袋包裝,打開就可以直接吃很方便;晚一點餓了,那就在烤箱裡熱個 muffin吧~~ 說起來我娘也只有在我剛來時擔心我吃不好,聽過我買的食物簡介後,她再也沒問過我吃的問題了...... 所以這樣是出於孝順。XD

然後覺得時間過得真是飛快!! 2/09來美國,轉眼間二月過完三月到,下禮拜一 (3/03) 就要開學了。好像沒有完成什麼,也沒有敗壞什麼,時間就這樣過去實在有點令人驚心。真正開學後時間會過得更快吧? 加油!! 我要當好學生~~ XD


台長: ㄚ泰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