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5 23:42: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天才,孫子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某件事,我承認一開始是我犯了錯。技術上來說,是我忘了把有效期限明確地打上去的。不過話說回來,如果沒有親自嘗試過,有誰能光憑一個日期就去斷定那個內容物到底還行不行?好吧,這只是藉口。但是啊,在這整件事情中,我非常非常難得地扮演了愛認真鬼這個角色,真的喔不要不相信。不過光是認真似乎行不通,因為那是不良導體,無法傳遞任何東西給任何人。而事情好像就快要告一段落了,這樣也許對大家都好。也許。

不過倒也不全是那麼悲慘,因為去看了電影『神鬼交鋒』。李奧納多飾演一個天才少年,偽裝身份、變造支票那一方面的。雖然感覺胖了不少,不過眉宇間依然散發著逼人帥氣,演技不用說也是一流的,太精采了!! 相形之下,湯姆漢克飾演的 FBI 探員,雖然和李奧納多有幾番不錯的對手戲,但是因為先天上那就是一個古板的角色,所以自然就顯得比較黯淡。又是一件不光是認真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哈。

一天後我發現我擁有所謂的『孫子臉』。當時我在和平醫院體檢,卻在不同的時段,先後被兩個櫃檯阿嬤像是在享受孫子承歡膝下般的搭訕...... 千萬不要以為年齡的巨大鴻溝會阻礙我們之間的閒話家常,我們的話題從我的未來規劃到她們兒孫的生活,兼具知性與溫情,讓我無聊到快要流下淚來。然後體檢結果我好像有一點高血壓,醫生說我這二十幾歲的人怎麼有五十幾歲的血壓值...... 我的生活可能要收斂一點了。XD


台長: ㄚ泰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