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3 13:13:01|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態復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跨年夜和Joe有了良好的互動及印象之後,住在新竹的Joe也積極的邀約我們到新竹來個二日遊,剛退伍時我才和Andy說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做過長途遠行了,未來大家都進入了職場,要安排那樣的行程就更加困難了,趁著這個機會,我們高興的接受了Tom與Joe的邀請,趁著某個週休二日的機會到新竹作客去。

我不得不誇讚Joe真的是個細心入微的人,這次的新竹之遊大從行程的安排小到在他家過夜時牙刷的準備,都讓我和Andy覺得「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細心!」更不用說他親手布置的房間、自製的櫃子、雲朵狀柔和的房間壁色、整齊宛如樣品屋或百貨公司精品店的衣櫃,Andy一直驚呼的說自己的房間真的是太亂了,而我根本不敢說出我衣櫃打開東西就會一古腦兒流出來的事實;我們不停的驚嘆與讚美,我想Tom心裡聽了也一定是心花朵朵開而感到驕傲吧!

然而事情在大家結束了很開心的由Joe帶起的UNO牌遊戲準備就寢時發生,由於這趟旅程除了Tom、Joe這對主人和Andy、Sam與我外還邀了Andy的朋友北野一同參加,六個人分睡兩間房間,在Joe家本身綿被不足的情況下,在寒冬中顯得稍嫌不夠暖;在我和Andy與北野關燈聊天後,Tom突然跑來說他睡不著想跟我們聊聊,才發現了他的不太高興。

他覺得Joe的準備不夠周道綿被居然會不夠,也突然說起對早先玩UNO牌時Joe說和學校同學朋友們玩的懲罰方式都很誇張我們太不刺激而感到不悅,看著氣憤的Tom,我和Andy都覺得他太過度了,Joe這次的招待已經超乎我們想像的愉快而且做到賓至如歸,不能只因為綿被不夠這種事就全盤否定,而玩UNO牌的懲罰用Joe提供的意見後的確也變得有趣許多。

Andy用了比較嚴厲的方式訓了Tom一番,我們都認為像Joe這樣好的男孩子如果都無法滿足Tom,那麼Tom大概真的會走上一輩子孤獨的路,所以不論威脅或恐嚇,我們也要Tom稍為收斂一點,他前幾段的戀情總是這樣,在交往過一段時間後就會開始表現出小公主的脾氣與氣勢,這次雖然是Tom主動追求Joe我們以為會好轉一點,沒想到卻也故態復萌。

那次旅行之後,Joe說Tom難過了好一段時間,我想是因為Andy說他根本配不上Joe而且大概會在一個月內分手之類的話的原因,某次聚餐時,我告訴Tom,其實我們這麼說並非是要真的咀咒他或真的認為他不好,只是希望他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當不滿對方的某些行為時,想想如果對方是自己,是不是能做得更好或其實根本不足,而且在生氣時更應多想想對方的優點及其他對方做的許多很棒的事,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要開心,不能因為別人的話讓自己受挫反而開始冷落對方,對方會願意和自己交往,一定就是因為喜歡自己的某些特質,不必妄自菲薄,知道了自己有愛挑剔的缺點,就更應該做點改正並更全心的為對方設想。

Tom生日那天我們在Andy家慶祝,Joe跟Tom說得去高雄出差,其實早跟我和Andy串通好要給他個驚喜,我們要Joe躲在Andy家的房間裡,然後等Tom來時和他玩撲克牌,當然他手上是一手爛牌,而輸的人的懲罰是要被矇眼並抓人接吻,我們準備好了蛋糕並讓Joe出來被Tom抓到,讓Tom在驚喜中度過了愉快的生日,那天看著他們又回復情話綿綿、恩愛的樣子,我和Andy都感到開心,我想Tom真的想過了也學到了不少,對Joe應該會更加的珍惜。

否則,毒舌二人組還是會再出現的!

台長: 白兔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