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16:00:25| 人氣1,64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嚇勒索的危險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位在當日本線導遊的朋友阿滋馬因為帶團經驗已經相當資深,因此近年來已經比較少有機會帶團來東京,通常會被安排帶到比較須要解說的文化古跡旅行團,因此近來也比較沒有機會在東京見到他。某天下課後,我卻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語帶不安問我:「你有沒有認識警察或律師?」

 

 阿滋馬在圈內的分類算是一隻小熊吧!雖然長得不是主流帥哥型,但持續保持著的身材和爽朗的個性,在日本似乎頗吃得開(雖然他一直說在台灣他一點人氣都沒有),因此久久一次連絡都可以聽到許多新的風流史。也許因為身為導遊經常往返於台灣和日本各地,因此他的戀情也經常持續不久,然而他似乎也看得很開,感覺上每次來日本就是他的獵艷之旅。

 

 前一次和阿滋馬見面時,聽說交了個三十初頭的日本男友,男友雖然表明很喜歡他想跟他交往,甚至還會在阿滋馬來日本期間跟公司請假參加他的行程,但是阿滋馬卻說他男友經常翻臉跟翻書一樣對他忽冷忽熱。他舉了幾個例子問我這樣子的男人說他喜歡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因為我沒見過他男友,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也無法給予什麼建議。

 

 這是第一次感受到阿滋馬的急切,和平常大而化之的他完全不同。阿滋馬說其實上個月他又因為被他男友抓到偷吃而大吵一架,最後協議分手了。協議時雖說分手了以後還是做朋友,但一方面忙碌,一方面阿滋馬覺得都分了手了,對於對方MSN的留言自然也就回得慢了一些,沒想到對方居然爆跳如雷了起來。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用什麼辦法查到我偷吃的,每次只要我帶團來日本,無論我怎麼換帳號,都可以在我約了之後抓到我!」「現在他恐嚇我說,如果再被他抓到在日本跟日本人亂來,他就要去我家和我公司公布我的裸照,而且只要帶團來日本,從晚上八點到凌晨一點每半小時要一次電話給他,讓他知道我在房間裡沒有亂來。」「因為他前幾個月有到台灣來玩,現在他說他完全是被我騙了,下週他會跟我同一天飛到台灣,他要我下機立刻去他飯店,對他下跪發誓,而且還他上次的機票錢…」

 

 「昨天有客人生日所以我受邀也去了客人的房間開party,他居然打來問我說是不是又再亂搞,最後還是客人幫我澄清才了事,我們明明已經分手了,他這樣對我根本就太過份了吧!」事情似乎已到了有點嚴重的境界,況且對方已訂了去台灣的機票,因為上一次去時住在阿滋馬家,所以住址和公司的地點他都知道,若他真的發起狠來,恐嚇的內容不見得不會成真。

 

 然而在此刻,小小一介留學生的我也不可能認識警察或律師能提供他意見,只能先安撫他,想起台灣有「同志諮詢熱線」等團體,也許能給些什麼建議,於是要阿滋馬先打過去問問。

 

 就這樣過了幾天,阿滋馬來了電話,說昨天忍無可忍了直接跑去警察局找警察講這件事,而且還在警察局大哭了。「警察建議我趁著這機會跟家人出櫃,所以我已經先和妹妹出櫃了,公司那邊他真的跑去鬧,就在台灣報警好了…」後來聽說阿滋馬和對方說已和家人出櫃,如果他要來鬧也不會怕他時,對方只說了:「那關我什麼事,你什麼時候要把機票錢還我?」看來,他在意的也許不見得是阿滋馬的花心,而是想要敲他一筆。

 

 我其實不覺得阿滋馬交了男友還偷吃很厚道,他這次也算是得了個教訓,不過當這種事情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應該論誰都會亂了陣腳,一時的慾望驅使、老二亂放,也許就會造成難以想像的後果。

 

 想做壞事,你的心臟夠強烈嗎?

 

台長: 白兔
人氣(1,64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Emily
真的是「歹年冬,厚蕭狼」(台語)…
我等您的文章等的好辛苦啊!!(淚奔ing)
2009-02-01 02:27:50
版主回應
啊哈哈~只能說網路上認識的人因為來歷得在相處後才知道,生活圈又不見得相同,每個人想法與企圖也不見得一樣,真的要小心點比較好。
不好意思呀~我前陣子真的停的有點太久了^^”讓妳久等了
最近學校課程結束放假~我會努力的補足前陣子囤積的話題的^^
2009-02-02 20:29:31
喬治
真的是遇到神經病...

ps.我也等你的文章等很久,哈哈。
2009-02-02 21:18:31
版主回應
啊哈哈^^”謝謝呀
2009-02-08 12:14:24
賊賊貓
同志交友,要比異性戀更困難許多,尤其,要論真心的話....非常辛苦....我有同志朋友,所以,我可以理解白兔居然還是處男 ^_^
2009-02-05 12:09:29
版主回應
呵呵~的確呀~戀愛這件事因為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兩方想法的契合是可遇不可求的、須要磨合的~不過其實近來也聽了許多異性戀朋友情侶間不穩定、不順利的事…真心的戀愛在這時代真的都困難~但只要堅持我想世界上就是多一個堅持的人!
也有不少人他們學生時代是交過女友的~然後才發現自己喜歡男生~那種的就不是處男了^^”
2009-02-08 12:20:32
可憐的人
我也跟你遇到一樣的事情,只不過我不是同志,郤因為一時的不小心,因酒後,純粹只是性慾的發洩,碰到了神經病同志,就把我威脅,怕我不敢聲張,逼的我和他再次發生關係,又要我和女朋友分手就算了,還差點沒了工作....幹,我真的很想打他,殺他...
2010-05-30 22:32:43
可憐的人
我也跟你遇到一樣的事情,只不過我不是同志,郤因為一時的不小心,因酒後迷思,純粹只是想性慾的發洩,碰到了這個神經病同志,就把我威脅,恐嚇,怕我不敢聲張,逼的我和他再次發生關係,只不過酒後的那次之後的三次(被他逼的,要和他就範,否則要公佈出去),我的老二都軟掉,根本不會硬,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他要張揚出去我的醜聞,逼的我和女朋友分手就算了,還差點沒了工作....幹,我真的很想打他,殺他...
2010-05-30 22:48: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