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2:23:41| 人氣1,8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期限的愛情,真的不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俗上說「逢九最好不要過生日,否則會倒楣一整年」。轉眼間,我也到了二十代的最後一年了。和朋友們講好今年生日就低調的過,不過裕太卻說日本、韓國都沒這樣的習俗,所以還是說要幫我好好的慶祝一下。

 

 說好了一早出發去迪士尼,不過前晚因為好久不見的韓國朋友來東京玩,裕太下了班和他們歡聚後,一直續攤到了凌晨五點;當我在約定好的早上七點打電話給他時,我聽到了他疲倦的聲音。由於當天天氣不好,我對迪士尼也沒有到非去不可的地步,加上心疼裕太又才剛睡不久,雖然他說他OK,但我還是說改天再去。

 

 日本奧斯卡前一天剛把大獎頒給了「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裕太應該會睡到中午,自己來去看個電影吧!心裡這麼想著便開始準備。要出門時裕太卻來了電話,聽說我要去看電影便說要一起來看。沒想到之後在新宿見了面後,卻演變成一整天的不愉快…

 

 「我不是因為沒去迪士尼而感到不開心,但也許一開始不要給我這麼大的期望,我就不會有落空後這麼大的失望…」我在電車上發了這樣的mail。見了面後,他也沒有特別為今天時間沒調整好而導致計畫泡湯而說些什麼,應該說,連普通的話題也少得可憐…

 

 也許因此我也有點生氣吧,回應他的態度也變得不熱絡些,午餐氣氛冷的嚇人,我說了些心裡的想法,問他如果情況對調他會不會生氣?「以我的個性來說,我一定氣死了…」裕太說著,「所以你剛來時又沒有安慰我或一句道歉,導致我不高興也是合理的吧?而且我還是想和你好好談談解決方法。現在說完了就算了,我們開心的度過這一天吧!」我笑著說。但卻換他不高興了起來。

 

 裕太不高興的原因似乎又因為我拿他的韓國朋友和我的重要性相比,我雖然再次重申我並沒有這樣比,何況這件事情早在剛交往時就談過了(請參考「朋友為重的男人」篇),但裕太仍然整天都顯得不太開心…

 

 其實我不愛比較…只是至少得讓我感受到你對我的在乎…

 

 晚上雖然應他韓國朋友的熱情邀請一起幫我辦了生日party,裕太也稍為恢復了點笑容,但那之後的一段時間,我們似乎有一種淡掉的感覺…每天的問候mail有,但裕太休息時間或下班已經不太打電話來,對話的內容也有種例行公事交差了事的感覺…

 

 「是不是因為我快要畢業回國,所以裕太也開始在退了嗎?」「他的態度和寫給我的卡片,我已經找不太到他愛我的痕跡…」我難過的和好友們討論,「我們曾經說好要一起走到我回國的…但最後的這段時間是不是仍然太辛苦了呢?」「有期限的愛情,真的不行嗎?這樣也好吧…這樣也好吧…」那一段雖然和裕太同在一個城市裡卻觸不到的時間,我陷入了自己的迴旋中…

 

 我不敢多想…因為已紅了眼眶…

 

 

台長: 白兔
人氣(1,8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유타
어떤 생일파티를 하는것보다 누구랑 있는지..그게 중요한것같애.내년은 좋은 사람이랑 즐거운 생일날을 보내기를..
사람은 떠나면 사랑도 사라지는것 같지만 잊지않을꺼야.같은 하늘 밑에 있는걸.
부디 좋은 사람만나서 행복한 연애를 하기를.
2009-05-31 20:3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