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1 15:34:2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羊保險惹麻煩2

小李剛想走,趙二立馬拉住了他,央求道:“沒有賣掉呀! 我、我只是覺得太可惜,宰了準備自己吃呢。 兄弟啊! 你、你高抬貴手,我知道錯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

小李回頭說:“誰信啊? 早被你賣給黑心的飯館了吧? 你怎麼能幹這麼缺德的事呢? ”

赵二拉着他不放:“我、我真没有呀!求你了兄弟,千万别上报!”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小李叹了口气,抬头说:“你也知道,这事不好办啊!我这边倒好说,不过,上边要是问起来……”

赵二心领神会,赶紧说:“兄弟,你等会儿!”很快,赵二拿了五张百元大钞,拼命塞进小李的口袋,说,“一点小意思,你拿去买包烟……”

小李喊道:“你这是干啥?”他假装推让了一下,就把钱装进了口袋,“得!这次我帮你兜着,下不为例啊!”

望著小李遠去的背影,趙二氣得鼻子快冒煙了:“這次白忙了,錢都進他口袋了! ”

老婆吼道:「都怪你! 埋了就埋了,非嘴饞! ”

趙二瞪了她一眼:「這不是你出的主意嗎? 還怪我了? 誰知道他會殺個回馬槍。 唉! 都是貪心惹的禍啊! 算了,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咱再也別干虧心事了。 ”

眨眼間,一個月過去了。 這天清早,趙二發現羊圈裡死了一隻羊,他趕緊打電話,很快小李又來了。 像上次一樣,當著小李的面,趙二將病羊給埋了。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三天后,小李夾著公事包又來了。 趙二一見他,拍著胸脯說:“哟,又來例行檢查呢? 放心,羊還在坑裡呢,不信我帶你去看。 ”

趙二領著小李來到坑邊,挖了一會兒,果然,露出了羊的身體。 趙二討好地說:「沒騙你吧? ”

小李皺了皺眉:“嗯! 你這個坑挖得不夠深啊,上面的土蓋得也不嚴實。 ”

趙二有些不解:「不會啊! 這個坑有兩米深呀,土蓋得也很嚴實啊。 ”

小李拍了拍趙二的肩膀,意味深長地說:「難道我會瞎說嗎? 這個坑就是挖得不好,我過兩天還來檢查。 “小李走後,趙二百思不得其解:咦,這是為什麼呢?

老婆想了想,說:“你不覺得,他是在故意找茬嗎? ”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