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13:41: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一口空氣炸鍋,我可以炸一切3

和油炸的味道不能說很像也是一模一樣了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遵義小豆腐。 這個簡單到。。。 油都不用放,豆腐一片片鋪進去,180度6-7分鐘就ok了,都不用翻面。 我沒記錄準確時間,差別不

標準配搭是烙鍋燒烤粉啦(烙鍋:貴州一種燒烤,大家在鐵盤子上烤一切。 燒烤粉一般是辣椒粉和各種香辛料混合的一種自帶調味物體)

烤苕皮也做了。。。 苕皮就刷點油丟進炸鍋180度5分鐘,翻面,180度5分鐘,然後丟進去酸蘿蔔,炸花生米,蔥花,辣椒粉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好好吃! 苕皮的口感沒有炭火上烤的好! 但是好方便,要啥自行車! 當天我坐在沙發上一邊吃炸花生,小豆腐,烤苕皮,一邊喝酒看老電影。 空氣炸鍋一抽屜一抽屜拉出來剛烤好的小燒烤,好快樂! (以前我用炭火爐子烤,帶炭火味的燒烤味道確實更好,但是煙很大,而且需要自己控制火候一直給食材翻面,吃一次很累。 用空氣炸鍋這麼烤著吃完全不用盯著火就好放鬆啊)

準備了很多種蘑菇!重要一步:蘑菇上撒點鹽拌勻,等半小時,然後擠干蘑菇滲出來的水分。

如果沒有這一步那麼蘑菇進鍋後會滲出海量水分,讓一些變得濕漉漉

有時候我們吃蘑菇覺得有奇奇怪怪的味道,其實也是因為缺了放鹽擠出水分這步,大家在炒蘑菇或做蘑菇湯的時候不妨一開始也加鹽擠水試試看,味道口感都提升不少。

萬能燒烤料:一點油,辣椒粉,孜然粉,花椒粉,大蒜粉,鹽(烤蘑菇可以不放鹽,因為之前用鹽醃制蘑菇了,有鹹味),蜂

把調料塗滿蘑菇,200度10分鐘,翻面,再200度10分鐘。 就好啦!

口感是乾乾香香。 杏鮑菇因為我切成大段烤的,所以裡面還是汁水十足,我覺得杏鮑菇烤得多汁比較好吃! 如果不喜歡多汁的就切片或撕成長條。

萬能麵糊:一點油,雞蛋,玉米澱粉,辣椒粉,花椒粉,孜然粉,大蒜粉,鹽(烤蘑菇可以不放鹽,因為之前用鹽醃制蘑菇了,有鹹味)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沒錯,大部分都是複製上面的萬能燒烤料。。 如果喜歡更簡單的調味可以把辣椒那些去掉,換成椒鹽粉。 麵糊一定要濃稠一點,太稀了掛不住食材

蘑菇拌勻鋪平。 200度10分鐘,翻面,200度10分鐘

本重口味又撒了好多辣椒粉。

口感和直接油炸的有區別! 一整條蘑菇大概50%是脆的口感,50%是韌的口感,我覺得也不錯了! 以後再試試能不能研發出全部脆脆的口感。

同樣麵糊還可以炸蝦啦。 時間減少到一面5分鐘就行,蝦熟得快。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