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30 11:15:3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起來泡臘八蒜了!

 今日臘八,是煮粥泡蒜的節日! 我一直很喜歡中國傳統節日,因為每個都需要大家忙忙碌碌做一些特殊的食品,普通的一天被賦予了一些不普通的意義

下面說說我怎麼泡臘八蒜的吧!好洗淨擦乾,泡到醋裡。 醋我個人喜歡用鎮江香醋,大家可以根據口味隨便換成其他醋。 鎮江香醋甜甜的,我喜歡。 根據我超級喜甜的一貫做法,臘八醋裡面我喜歡加一些冰糖,比例是醋:糖:生抽=50:15:1。 在室內放兩天,然後放冰箱冷藏兩周后(北方天氣冷,直接放陽臺就好啦)等蒜變綠就好了! 有人不喜歡吃甜味的,那麼不加糖就好! 這個都很隨意

看! 綠啦!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這個蒜是可以直接吃的,酸酸的有點甜,也不怎麼辣,有人不愛吃生蒜,那麼就不吃,泡蒜的醋用來做涼拌菜,蘸餃子都會比一般的醋好吃很多。

臘八蒜配拌面吃也很不錯,試試這個適合冬天吃的熱熱的面

下面是之前写过的腊八蒜拌凉菜应用小

► 卤味  我这次用的是猪头肉,可以换成酱牛肉酱猪耳朵等等各种卤味。

► 配料  尖椒一个,腊八蒜,干辣椒,花椒,腊八醋(泡腊八蒜的醋),酱

► 食材准备  猪头肉切薄片,尖椒切成块(注意,是下图的尖椒,不是那种圆圆的青椒),干辣椒切切碎。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 炸辣椒油  锅里倒点油,倒进去切碎的干辣椒和几粒花椒,炸香就行!

► 拌到一起! 把辣椒油和臘八蒜、豬頭肉、尖椒、臘八醋拌到一起,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加少許的生抽。 因為鹵味本身就有鹹味,所以生抽可以不用加很多。

拌完了之後冷藏一兩小時再吃更入味!

用豬頭又捲著一個臘八蒜吃肥腸爽!

注意:臘八蒜和臘八醋很重要,如果用普通的蒜和醋替換,味道會差很多。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