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4 17:12:0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了它當早餐,比饅頭營養好吃,比麵包簡單省事,全家人都愛吃

週末的清晨,我睡到自然醒再考慮早餐吃什麼。 我丈夫很喜歡吃饅頭、包子、麵包這些麵食,我拿出一袋中筋麵粉,一邊用廚師機揉麵,一邊思考是否繼續做白饅頭。 前幾天我才做過一次白饅頭。 如果不做白饅頭,我還能哪些好吃的麵食呢? 包包子要準備餡料,做麵包要花3個小時以上才能做好。 夏天天氣熱,我真不想做一頓早餐花時間又花力氣。 我靈機一動可以用做生煎包的方法,我準備做生煎花卷,生煎花卷的底部香脆可口,花卷蓬鬆柔軟。 我把做沙拉肉鬆麵包的方法結合做花卷,生煎花卷的餡料用了沙拉醬肉鬆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生煎肉鬆花卷比饅頭生煎包都要簡單省事,比做麵包省時省力,生煎肉鬆花卷從揉面到做好端上桌大概需要45分鐘,跟做饅頭所花時間差不多,但生煎花卷口感豐富,我做了一盤生煎花卷,我們倆全部吃光

下面就來看看生煎花卷的詳細製作過程。

【生煎花卷】

【食材】中筋麵粉 200克,水 110克,乾酵母粉 2克,

沙拉醬 適量,肉鬆適量,香蔥 少許,黑芝麻 一小撮。

【做法

第一步 把中筋面粉、水、干酵母粉混合揉成光滑面团,这里要注意水量要根据面团状态适当调整,面团柔软一些比较好,可以把小部分中筋面粉换成低筋面粉

第二步 把揉好的光滑麵團擀成長方形面片,我擀得比較薄,大概1毫米厚,但要注意以下不要把面片擀破了。 另外要注意以下,操作臺上要撒上乾麵粉,可以防粘,擀好的面片翻面。

第三步 擀好的麵片翻麵,擠入沙拉醬,沙拉醬用勺子抹平,撒上紫菜肉鬆,把肉鬆抹平

第四步 把面片對折,摺疊成三層,切成2釐米寬的細條

第五步 鍋里刷一層油,把細條輕輕地拉長扭幾下,扭成麻花狀。 把花捲放在鍋裡。 做生煎花卷最好用不粘鍋,不粘炒鍋或者不粘煎鍋或者電餅鐺。 我用了九陽電火鍋,這個電火鍋的鍋底不粘的。

第六步 花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卷蓋上鍋蓋,醒發15分鐘,醒發的時間要根據溫度氣候適當調整,夏天發酵15分鐘,冬天醒發30分鐘,者觀察花卷的狀態,發酵到原來的2倍大,做好后的花卷會蓬鬆柔軟。

第七步 電火鍋用小火煎花卷2、3分鐘,把花卷煎至底部金黃

第八步 電火鍋轉成中火,沿著鍋邊倒入半碗水。 這裡要注意不要把水倒在花卷上面,要在鍋的空隙處倒入,水量不能放太多,大概100毫升左右

第九步 蓋上蓋子把花捲煎熟,最後打開蓋子,撒上蔥粒和黑芝麻。

第一 麵糰要揉到光滑的狀態,麵團最好柔軟一下。

第二煎花椒開始不要用大火,容易把花卷煎焦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