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8 16:12: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葫仙歷險記之用它煮粥清熱解毒3

 "嗯,我媽媽經常做的,銀花三十克,粳米一百克,銀花加水煎煮去渣取汁,加入粳米煮粥就可以了。"

"這樣做確實好,不過還有一種辦法,就是直接把銀花加入煮的粥里就可以了阿。" 小葫仙把小桌子立在病床上,然後把粥盛到碗里端給裘莉。

"清熱解毒,預防中暑,還能預防夏季皮膚病,抗菌抗病毒,解熱抗炎又保肝,還能增強免疫力,小時候身體不好,我媽媽在夏天經常做給我吃呢。"

裘莉一邊小心的喝粥,一邊跟小葫仙說著話,小葫仙又盛了一碗薄荷粥給她,但是心裡總是有個疙瘩一樣,不對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就是不對,總感覺這不是真正的裘莉,她是多面性的,到底哪一面才是她真正的一面。

"這個是你做的嗎?" 裘莉喝了一口問道。

"不是我做的,但是是我給的方子。"

"新鮮薄荷三十克,煎湯取汁,再取一百克大米煮成粥,粥熟以後加薄荷湯煮沸,清熱解暑,疏風散熱還能清理咽喉,氣味清香,但

"什麼味道?"

"冰糖,你在加入薄荷汁的時候再加入少許冰糖,那麼口感和味道會更好的。"

"沒想到你對藥粥還有研究。"

"我在桃林上學,就要自己給自己做飯呀,學校又沒有食堂。" 朱莉吃完,幫小葫仙收拾了桌子:"我父親呢?"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在你隔壁休息,要去看看他嗎? 不過他好像還沒醒呢,身體沒有大礙,明天早上就好了。 ”

裘莉點點頭:「那我就不過去了,謝謝。 ”

小葫仙把餐具送出去,回病房洗洗手給裘莉把把脈,裘莉一整天休息的很好,而且睡了一天感覺氣色和精神都好了很多,小葫仙把床鋪收拾好之後繼續坐在沙發上看資料,這些都是西醫那邊裘莉的身體檢查報告,一時間房間里的氣氛溫馨無比,萬家燈火,病床上的人靠在枕頭上看夜景,自己則在溫暖的檯燈下看資料,小葫仙從來沒感覺到生活這麼充實過。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