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8 16:07:2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葫仙歷險記之用它煮粥清熱解毒2

"你可以阿,你簡簡單單一個小時的鬧劇,把修為三輩子的心血都扔掉了,你有沒有考慮過你在外面做的這些事會給醫館帶來多大的危機,你也有沒有考慮過你鬧的這一出給你自己又帶來多大危險,你真打算一輩子停留在這裡不走了?"

"不走了。" 小葫仙摸了摸自己的臉:「我會和華秋醫館脫離關係的。 ”

硫唓看著小葫仙跑走的身影,又看了看站在門口的修為,修為搖搖頭,進來把門關上:"我們這是不是太快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一點都不快,反而還太慢了,雖然殘忍,但也沒有辦法,我會補償他的,起碼我活著,他就不會死。" 硫唓苦笑一聲,繼續看向窗外,修為淡淡的看著硫唓的背影,眼神滿是憐悯。

"你不要這樣看著我。"

"你怎麼知道我在看你,我在看外面的天,好看。" 修為死犟,兩人卻又不約而同的笑出聲。

小葫仙跑到裘莉的病房門口,完顏正出來,兩人打了個照面,小葫仙剛要問什麼就被完顏用手勢給打住了:"西醫剛剛給她打了一針,睡了。 ”

小葫仙點了點頭:"沒事吧?"

"沒事,全套檢查都查了,結果還沒出來,但是沒有皮外傷,你進去吧。" 完顏悄悄的離開,小葫仙開門,放慢腳步緩緩走進去,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怔怔的看著她。

用它煮粥清熱解毒

自己跟裘莉不過才見四次面,第一次見面是她來治療,第二次是她咋咋呼呼的來求學,被自己拒絕,第三次是在桃林,那時候的裘莉給自己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好像靈魂都要被看穿了,但他總覺得那些畫面都是裘莉偽裝出來的,真實的裘莉是那個站在熱鬧的夜市街頭,對著小攤上的飾品眼睛亮亮的挑挑選選的樣子。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小葫仙從天亮坐到天黑,直到窗外亮起了點點燈光,裘莉才抬起手揉了揉眼睛,側頭看著小葫仙安安靜靜的翻看著一疊紙狀資料。

"我餓了,有吃的嗎?"

小葫仙一愣,看見裘莉側躺在床上笑著看著自己,眼睛跟前幾日夜市上一樣,晶晶亮亮的。

"你什麼時候醒的阿? 怎麼也不說一聲。 小葫仙把資料整理好放在桌子上。

"也沒醒多久,看你太認真了。" 裘莉慢慢的從床上爬起來。

"你別下來,在這等著,我去給你端。" 小葫仙高興的去廚房把早就做好的粥端過來,朱莉有些開心的看著兩樣不同的粥:"這不是銀花粥跟薄荷粥嗎?"

"你居然認得?" 小葫仙眉毛一挑。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