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16:55:2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年高金銀滿屋,過年少不了它,三步做好端上桌,孩子吃了一大盤

 韓式辣醬炒年糕

過年,我家都會蒸各種糕點,像蘿蔔糕、芋頭糕、年糕等等,年糕是過年必不可少的,因為年糕寓意好,跟"年年高"讀音相近,年糕可以有椰汁年糕、紅糖年糕等等,紅色是過年最喜歡的,紅彤彤意味著好事來,紅色年糕寓意一年比一年紅火。 這次我做了金燦燦的炒年糕,主要是孩子不想吃甜的。 我就用了韓國辣醬炒年糕,我家孩子說這一片橘色真好看。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我用的年糕是條狀的,可以在超市或者網上購買,還可以自己用糯米和粘米自己製作。 韓國辣醬是在超市購買的,我上網看了也有韓國辣醬。 只要有這兩樣,製作過程很簡單,把年糕分開,放在沸水煮一下,炒鍋煎一下,放韓國辣醬炒勻就做好了,如果喜歡肉和菜,可以自己添加的

【材料】

年糕 500克,韓國辣醬 2勺,香蔥粒 少許。

【做法】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第一步 準備材料:把年糕一根根分開,還有2勺韓國辣醬。

第二步 煮沸水後放入年糕,煮一下。第三步 炒鍋放油,不用燒熱,加入年糕,煎一下。第四步 加入2勺韓國辣醬。
第五步 加2勺水,炒勻。第六步 年糕吸收調料后,加入蔥粒,翻炒即可。

【提示】

第一 韓國辣醬有點微辣的,如果覺得辣,可以放少許砂糖中和一下

第二 喜歡蔬菜和肉,可以自己添加一下。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