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7 14:57:2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最愛的年味兒! 炸肉丸這樣做真香! 放涼還不會硬~

自己還在不慌不忙,日子卻眨眼溜到了年前。 人們都說年味兒越來越淡,但年味兒就在自己心裡,把過年的儀式感都搬出來,該炸肉丸就炸肉丸,該蒸年糕就蒸年糕,該醬牛肉就醬牛肉,該做肉皮凍就做上一大盆肉皮凍...... 把年根兒的日子按傳統安排好,每天幹啥都做個計劃,年味兒不就出來了么?家裡每年在年前都要炸上一大盆肉丸,炸好后我們就會拿著當零食吃,媽媽做燉菜時也會抓上一把。 肉丸,是我小時候最美味的年味兒了,那個時候不象現在什麼都有,即使有錢,也未必什麼都能吃到。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恍惚間,物是人非;眨眼間,天翻地覆。

不變的,唯有父母家人與這盆伴我長大的肉丸......

有朋友留言要肉丸的做法,這就奉上

其實,炸肉丸的做法多樣,在家,就有放麵粉與不放麵粉之分,兩者都好吃,我都喜歡。 以前分享過給大家不放麵粉只放澱粉的做法,今天我就把放麵粉的做法分享給大家。 要說兩者的區別,就在於放涼之後的口感,加了麵粉的口感會比較鬆軟,只加澱粉的口感會有些紮實。 看大家口味而定吧

炸肉丸

【材料】:豬肉、雞蛋、北豆腐、玉米澱粉、麵粉、蔥姜、鹽、香油、高湯。 材料的具體分量沒給,因為我家做肉丸都是憑手感,沒有確切地稱量過食材,而且它不是西餐,不用特別精確。

步驟一:豬肉剁碎,我喜歡用瘦肉,這樣吃起來不膩;蔥姜切成末(蔥姜多放些,一定要切的碎碎的),和鹽、少許香油一起加到肉餡兒里,拌勻醃制十分鐘以入味;打入雞蛋,放入豆腐充分拌勻,這兩樣不要少,加入雞蛋使得丸子下鍋體積變大更蓬鬆,加入豆腐一是為了營養二是為了更嫩口三是它能解膩;然後加入麵粉和玉米澱粉, 玉米澱粉起到讓丸子Q彈而且涼后不會變硬的作用。

步驟二:直接下手把肉餡兒與麵粉類拌勻,期間添加適量高湯,邊揉邊摔打,直到它變的黏軟;然後用左手抓起一把餡料,用虎口擠出光滑的小丸子,右手拿一把勺子,如下圖,用勺子邊沿抄起左手擠出的丸子,下油鍋炸熟即可。【成詩有話說】: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1、文中沒有給出具體的食材用量,它不是西餐,沒必要過於精準,自己找感覺就行。

2、炸上一盆肉丸慢慢吃,可做小零食,也可入菜,我家做豬肉白菜燉粉條時會放上些肉丸,好吃。

歡迎大家把文章轉發出去。

最後請大家在右下角點個讚和在看。

明天我會分享給大家帶魚好吃的做法,我家吃了幾十年,每年年前都會做,老老少少都愛吃,但願大家也愛吃帶魚。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