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6 10:39:4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冷了,吃豬肉牛肉不如吃這肉,實惠滋養還鮮美,來上一鍋,真香

我每天都會來更新美食,點上邊藍色字關注我,尋味美食不迷路!

這天一冷就嘴饞,一天不吃肉就馋得慌,兒子說一到飯點就滿腦子的扒雞、烤鴨,瞧瞧,這是又讓我做好吃的呢!

樂威壯 德國樂威壯 瓶裝樂威壯 印度樂威壯LEVITRA 汗馬糖 

剛好冰櫃里還有寶爸買回來的柴雞,將近3斤,這回用它來燉湯。 大雪之後,北方的天氣風大乾燥,更適合吃點湯湯水水滋養類的,比如說今天的雞湯,相對於豬肉和牛肉來說,物美價廉還補,且老少都喜歡,常給家人吃點,身體壯壯的抵禦嚴寒。

說起雞肉燉湯,之前我都放乾蘑菇,前幾天朋友給拿來幾袋竹蓀,一直遲遲未動手做,這回燉雞湯剛好用上,滑溜溜還脆脆的,湯更鮮了,更可口,吃肉喝湯配竹蓀,太美了! 尤其是這回的雞在焯水之後又多了一步,被家人誇讚真香啊,是燉雞湯的好方法!

天冷不知道吃什麼,不妨試試這道雞湯哦,老好喝了,一次就成功的做法,我想說的是它真的真的是沒難度!图片

【竹蓀燉雞湯】

需要的食材:柴雞1隻1400克,竹蓀25克,枸杞8克,香菜幾根,蔥姜,八角,料酒,植物油,鹽

詳細做法

犀利士 瓶裝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 希愛力 tadatise 瑪卡 秘魯瑪卡 紅瑪卡 黑瑪卡 紫瑪卡 黃瑪卡 偉哥 紅金偉哥 藍金偉哥 黃金偉哥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图片

第一步,食材都准备好,柴鸡是冷冻的,需要解冻再用;竹荪,本来我打算放点就行了,宝爸说爱吃就多放点,最后加到了25克

第二步,柴鸡在睡前我就把它从冷冻室移到了冰箱冷藏室,让它解冻一夜。不用担心水果和鸡肉放一起会串味,有了鸡肉左上角那个黄颜色臻米除味宝,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

印度神油 GODOIL印度神油 Climax印度神油 NASKIC印度神油 NASKIC噴劑耐時王

JOKER ssbx-key持久液 德國金剛持久液 日本黑豹 美國ssbx key  2H2D 丸榮2H2D 

除味宝不但去味,还杀菌去农药残留,最开心的是它还能延长食材一周左右的保鲜期。

经除味宝降解过的农残食材,用水一洗就被溶解掉了,真给力!它充一次电,能用20天,冰箱的得力小帮手哦,实用!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