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6 11:18: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當鬼劍的那些年》第三十章 真作假時4

我也納悶兒,耳朵抖了抖,用出了二十多年純熟的諦聽神通來,這玩意是我給起的名字,聽著怪唬人的,其實就是聽聲辨位增強版,注意力完全集中,捕捉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回聲的遠近,聲音的大小,反射在牆上的聲波來回彈射的時間都能抓到。

妮兒在身後好奇的瞅著我的耳朵:"你這耳朵屬驢的吧,怎麼還能動呢,大耳朵圖圖嗎。 ”

她的聲音極其低沉,在樓道中來回反射形成了嗡嗡的混響,直接干擾到了我耳朵的發揮,心下一亂,無名火起,我煩躁的一擺手:"別廢話,閉嘴!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妮兒一愣,冷聲開口:"你讓誰閉嘴,張成我告訴你,你他嗎的吼誰,你有什麼資格吼我。 ”

我怒道:「別無理取鬧行不行,沒看見我在這聽線索呢嗎? 還屬驢的,你爹才屬驢的,會不會說人話。 ”

聞言,陳如素一甩手,氣哼哼瞪起一雙杏眼,目光中泛著淚花兒:"你又吼我,這已經是第三次了,剛才要殺我,現在吼我,你到底要幹什麼呀? 真看我不順眼我走就是了,莫名其妙的人。 ”

聽她說這話,我的怒火噌就上來了:"想滾是吧,想滾就他么的趕緊滾,別跟著我,看見你就煩,你......"

我正要往下分說,忽得耳內捕捉到一絲細不可查的聲音,滴水聲就在我身後不遠處,再仔細辨認之下,驚駭萬分,那不就是陳如素身上滴下來的水么,她身上怎麼有滴水聲兒,這不能夠! 難道她已經..

拉著她往前走的同時腦內急切思慮,跟著我的這個人是活人嗎? 疑問出現的一刹那我波動之力向她腳下看去,腳後跟是翹起來的:"不好,出事兒了! 

小時候,經常聽老一輩的說些個傳說,死人晚上要假扮成活人的親人跟著回家,腳後跟不能挨地,因為屍體的關節僵硬,壓根兒站不穩當。

想到這兒,我心頭一痛,千萬不能出事兒啊,祈禱著舉起惡鬼斬先,猛然轉身看向背後,陳如素低著腦袋,眼圈發紅,她的頭上有一塊凹陷了下去,那裡泛著一片血肉模糊

在她頭髮上不斷的往下滴著水,凹陷中也在源源不斷的汩汩流出紅白水漬,這哪兒是什麼水,明明就是腦漿! 難道如素死了不成

念頭剛起,這令我亡魂大冒,就感覺著一股寒意從腳底板兒到了天靈蓋,下意識的放下長刀,悲聲問道:"妮兒是你么? 你死了,那我呢,是活人還是死人? 

妮兒陰慘慘衝我一笑:"咱倆在進單元門的時候就死了,你沒注意么,樓道口上有一根極細的鐵絲橫在那裡,人只要一往裡走,腦袋就會悄無聲息的被割掉,但是人的鬼魂不知道哇! 還會繼續往裡面走啊。 

她那陰慘慘冷森森的聲音飄忽不定,在狹窄的樓道之中猛得一聽,如厲鬼狂笑,又似鬼神悲泣,我渾身的血都涼了,搖著頭,寧死我都不信妮兒和自己都成鬼魂了。

小妮見我不信,抬手點指:「你不信麼,不信就摸摸自己的脖子,看看有沒有個口子。 ”

我從小受到的道家影響很大,默念道德經穩住心神,急切思慮,開口平靜問她:"好吧,你說咱倆死了就死了,我來問你,你頭上的凹陷是怎麼回事兒? ”

如素淒然一笑:"你想知道啊,我一併告訴你便是,很簡單,我個子矮,鐵絲沒掛著腦袋,躲過一劫,腦袋上的凹陷這你得問自己啊,不是你剛才舉刀要殺我,我往後退那一步,也不至於被下面的鬼魂摁著腦袋磕在了欄杆上丟了命。 ”

我輕輕點點頭,心裡最後一絲希望消失,一鬆手長刀從指尖滑落,豎插在地,伸手攬她入懷:"罷了,罷了,你我做一對鬼夫妻也罷,時也命也,不可改呀! ”

妮兒用頭髮遮了那處凹陷,二人就在這樓道當中相擁,我緊緊抱住她,低頭在她耳邊呢喃:"孽障,敢變成我家妮兒模樣,找死! ”

話音落處,抬腿踢起深深插入樓板的惡鬼斬先,長刀帶著顫鳴飛上半空,探左手握住惡鬼脖頸般的刀把兒,靈氣灌注其中,右手死死把掙扎要跑的鬼魂攬在身前,揮刀直刺,刀身沒入厲鬼胸膛半截,在淒厲的哭嚎聲中,身前惡鬼炸成了瑩瑩綠色磷火散落在我周身腳下。

我還刀入鞘,拍了拍手上的慘綠火焰,回身下樓,就在剛才殺女妖的轉角平台處快速搜索了一遍,小妮兒就躺在角落裡睡的正香。

這給人氣夠嗆,我大踏步走過去拍拍她粉嫩的小臉:"小妮兒,龜孫嘿! 你大爺的別睡了,趕緊咱這捉妖呢。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妮兒翻身坐起,突睜二目,一把掐上了我的脖子:"千般聰明,萬般詭譎,你還是上當了罷! 拿命來。 

聽著她得意的狂笑,我正要回手抽刀反擊,沒等動手,突兀感覺著有一道冰冷身軀貼上了我的後背,人腦袋就放在了我肩膀上,陰寒的呼吸噴在耳

我被兩隻惡鬼前後夾擊,一個掐著我脖子,一個貼在背後伺機在側,如果我從前面突圍,只要微微一動露出破綻,後面的兇主就能一口咬斷我的脖子

如果我回身反擊,且不說前面掐著脖子的厲鬼會幹什麼,因為回頭的緣故,直接會把人最大的弱點暴露給對

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那就是喉嚨,前段時間我還在網上聽說了狼搭肩的事兒,如果狼老了,走不動了就會躲在樹林子里,看見有人路過,悄悄跟在背後,一抬爪子搭上人的肩膀兒,感覺著有東西搭著自己可千萬別回頭,一回頭露出喉嚨,老狼嗷呜一口,萬事皆休。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