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9 16:05: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夫妻還是情人,感情都是這樣變淡的3

我真的累了,一個電話要隨叫隨到,不管我是不是剛出差回來;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稍有不順著她的意就開始耍脾氣,最後都是我主動認錯,然後去討好,哄她開心;

我也覺得很委屈,不明白她為什麼就不能主動一次,不能給我一點肯定;

我沒有辦法確定,我是不是能這樣過一輩子。

女生崩潰大哭:「我就是想證明自己被愛著而已,我以為你習慣的。 你早說出來我可以改呀......

世界那麼大,何其有幸,能在千萬人中遇見一個全心全意對你好的人。

但令人遺憾的是,大多數人不是沒能遇到,而是得到了卻沒能好好珍惜。

我們太容易把另一半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了,一旦發現有人依著、寵著,就會不自覺變得驕傲,開始有恃無恐。

以至於忘記了,這世界上,沒有誰對誰好是應該的,也沒有誰離不開誰。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把對方不計回報的付出當成天經地義,只會慢慢冷卻掉那個人的心,把TA從身邊推開。

這個世上,真心對你好的人,遇到一個,便少一個。

不想失去對方,就請好好珍惜,彼此心疼和付出。

你投之以木桃,我報之以瓊瑤,感情才能在平淡流年中溫暖綿長。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