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15:51: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此寶藏的威士卡,我不允許你們不知道2

在釀造波本威士卡時,使用酸醪工藝,加入先前釀酒留下的酸醪液一同進行發酵,發酵得到的酒醪會進入銅製壺式蒸餾器中進行蒸餾。 活福珍藏是所有波本威士卡中唯一在黃銅蒸餾器里進行三次蒸餾的品牌,這是其威士忌風味獨具一格的關鍵所在。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蒸餾得到的新酒,被降度至55%ABV再進入經過燒烤的美國白橡木桶中進行熟成,低度入桶熟成使得成本大幅提升,但造就其柔和細膩的口感。 熟成環境是活福珍藏引以為傲的熱循環倉庫,全年維持在18-26°C攝氏度之間,從而為威士卡的陳年提供一個穩定的外部環境,確保威士忌與橡木桶相處溫和細緻,創造出獨特的風味和清爽純粹的尾韻

基於這些獨到工藝釀製出來的活福珍藏全系列威士卡都備受讚譽,我自己當年喝到的第一款是活福珍藏波本威士卡,濃郁的乾果香氣,絲絲薄荷與柑橘氣息,伴隨著淡雅的香草與煙草的風味,圓潤順滑,悠長溫暖香而不膩的餘韻最為迷人。

之後喝到活福珍藏雙桶威士卡,更是讓我欲罷不能。 其採用雙桶熟成工藝,先在新桶中陳化后再進入重度烘烤和輕度炙烤的橡木桶中二次熟成,充滿深色水果、蜂蜜、杏仁及烘烤橡木香氣,融合了香草,焦糖,榛果,蘋果,水果與辛香料的濃郁醇厚口感。 我嘗試奢侈地用它調製Old Fashion,美好程度爆燈。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年展會上,亮相了一款全新的專門為中國市場推出的限定系列:活福珍藏波本威士卡橡木幹邑雙桶特別版,這款極為珍稀的威士卡,由80%的雙桶熟成酒液,以及20%在法國X.O干邑橡木桶中完成二次熟成的酒液,進行調和而成,我有幸在大師班上第一時間品鑒到,其更具有甜美芳香特質,留下非常深刻印象。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