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3 15:47: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此寶藏的威士卡,我不允許你們不知道

每年的Whisky L!都是全年烈酒行業最受矚目的盛事,對我來說,逐個展台參觀領略品牌風采,把握機會品嘗各款新酒好酒,擠進各個大師班認真學品鑒,是每年展會的標配。 今年在此基礎上,又多了一項新工作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那就是,要將美國最大的酒業公司百富門Brown Forman 旗下,全球排名第一的超高端美國威士卡活福珍藏WOODFORD RESERVE 介紹給更多有品味、愛喝酒的朋友們,這是我自己一直很喜歡的美國威士卡品牌,為了更好地種草它,我從8月開始積極做功課,對品牌的認知加深了許多,越瞭解越深愛

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活福珍藏的前身是老奧斯卡佩珀蒸餾廠Old Oscar Pepper Distillery ,由Elijah Pepper於1812年創建,至今已經209年,是美國歷史上最悠久的波本威士卡酒廠之一。 這家酒廠在工藝與製程上有許多獨到之處,造就了其獨特且迷人的風格,且聽我一一說道

當我將一杯活福珍藏威士忌遞給第一次喝的飲家朋友,他們的反應往往會是,哇,好飽滿好香,味道既柔和又非常豐富。 的確,味道豐富是活福珍藏的一大特點,你知道有多豐富嗎? 透過專業的儀器測量得到的結果,在活福珍藏中可以探尋出超過200種不同的風味,準確的說,是212種

對威士卡感興趣的朋友都知道,波本威士卡的釀造原料最主要的是玉米,但你是否瞭解酒廠通常還會加入黑麥和麥芽等作為輔助原料? 玉米使威士卡擁有奶油般的口感,黑麥帶來更多草本及香料氣息,大麥麥芽則提供更多説明分解黑麥和玉米的酶,使澱粉轉化為糖,成為酵母的"糧食"

活福珍藏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採用的比例是72%玉米、18%黑麥以及10%大麥麥芽,糖化發酵過程中使用經石灰岩過濾、含有豐富的鈣和鉀的天然水,使得酵母活躍度增強,從而產生酒精和更多風味物質。 常規發酵過程大約3-5天,但在活福珍藏會進行5-7天長發酵,得到更濃郁的果味。 在發酵的過程中,酒廠還會加入自己獨創的酵母菌株,從而賦予酒液馥鬱的果香。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