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09:45: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養父母棒打鴛鴦,我將計就計認回雙親,卻悔斷了腸子7

那一刻,我才終於明白,我是被他們狠狠算計了。

王凱從一開始就認識雷鳴,他故意慫恿雷鳴拿錢離開我,讓我痛恨養父母,然後安排一家三口找上門。 送飯和救我的橋段,都是故意設計的。

V保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他們先奪走我的房,再拿走我的錢,從一開始就算好:榨乾我的一切。 眼看我身上沒了油水,他們馬上變了臉,生怕我成了一家人的累贅。

那時,我不想大動干戈,讓人看笑話,便用身上僅剩的一點錢租了個房子。 可沒過幾天,親生父母又堆著笑臉把我接了回去。

我以為他們良心發現,得知他們想讓我嫁給一個50多歲開鐵礦的土老闆時,我起身就要走。

"你離過婚,肚子裡還揣著個崽,能有人要就不錯了! 人家好歹是個老闆,你別耍性子,趕緊去醫院引產! ”

說這話的,是曾經在雨中給我送飯的親生母親,劉玉梅。 而她此刻的神情,卻陌生地讓人心寒。

我不理她,起身想跑,卻被王凱和弟媳婦攔住,推搡中,我跌下樓,兩腿間全是血。 那天,我的孩子沒了,胎死腹中。 去醫院處理完回來,我把自己關進臥室。

我不吃不喝,摸著空蕩蕩的肚子,一會兒哭,一會兒笑,呆呆地坐幾個小時,再狂暴地拿起東西亂打亂砸。

父母和王凱懷疑我得了精神病,合計把我送進了本地精神病院。

那是2020年春節前夕,我經歷了人生最無助的時刻。

同一病房的人,有的半夜趴視窗不停嚎叫;有的拿腦袋撞牆;還有一個女人喜歡拆被套,抓起裡面的棉花就往嘴裏塞,邊吃邊遞到我面前,讓我嘗嘗。

我大哭大叫,試圖反抗,但這裡面沒人理會我,反抗就會被注射鎮定劑。

那時我在想,我的親生父母他們在做什麼呢? 是不是住在我的大房子里,笑著罵我傻子呢? 那我的養母呢?

要是知道她辛苦養大的女兒被親生父母送進精神病院,她會心痛嗎?

應該不會吧。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我在醫院並沒有待太久,疫情封控解除后,我就又被接走了,原因是劉玉梅他們拖欠了費用,顯然是覺得花錢給我治病不划算。

我回家后,土老闆提出退婚。 我再次被他們趕出了門。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