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6 15:50:2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年來,總有朋友驚訝著說:"你還在寫詩? ”2

很多人問:你為什麼寫詩。 寫詩是一件毫無道理,又不得不做的事。 寫詩是一件極其個人的事,它只與心靈有關。 我歌唱是我需要歌唱,而不是為誰歌唱。 "我的歌/只當是只言片語/是傳說中的鳥王,吹出滿地情書/我驚歎春天的秀髮/它的每一寸肌膚/它乾淨的睡衣,它對我微笑。" (金鈴子《我的歌》)是的,在我還能夠寫詩的時候,我覺得我是多麼的幸福,我不知道,我這麼幸福該感謝誰。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詩歌什麼時候來? 她什麼時候來呢? 我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來。 她來得突然,時而慷慨,你無法阻擋;時而吝嗇,你等不來。 在我坐立不安時,在我惶惶不知所以時,我知道她來了。 洗手、鋪好白紙、拿著筆,事實上,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僅僅是一種感覺:非寫不可,不寫不行。 仿佛有什麼東西在拚命的拖曳,詞語的洞口重新張開。 幾日不寫就很難受,很荒蕪,感到特別的孤獨,心裡總是充滿恐懼與懷疑,難道我不能寫了? 這懷疑本身就是我的災難,是我痛苦的根源,但是我知道"不能寫"終會來的,也許是明天。 我祈禱它來得遲一些,再遲一些。 因此,任何人在我面前說他以前寫詩,現在不想寫了。 或者說,我是不輕易動筆的。 我就會想:你以為你是誰?

詩歌太美,詞語的追求永無止境,就算我們窮盡幾千年也是路漫漫兮,何況你我短短的幾十年。 詩沒有什麼規律可言,更沒有什麼理論可尋,他只是一種感覺。 在我看來詩歌學習班,都是搞笑。 詩人生下來,生成什麼樣子是上帝的事情。 而我們要矯正自己的軀體,是件痛苦的事,只能說悟性高的人,他與詩歌相鄰更近一些;悟性低的人,相鄰詩歌遠一些。 我們永遠只能夠是它的鄰居,這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事情就是這樣。 一個人,突然有一天,他決定寫詩了,就是這樣...... 而這樣的結果是:詩人受到孤獨的迫害,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準確的說受到來自詞語的迫害或者詩歌氣質的迫害,除此之外,實在別無選擇。 她總是想擺脫這曠世的孤獨,用盡力氣從黑暗走向光明,從奴役走向自由,這是詩人痛苦的根源。 而尋求自由的渴望本身就是一種羈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