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4 10:18:2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靠香水,就能自帶迷人體香,撩得動男神!

杜掌櫃一直很注意一個人身上的香氣,我覺得這最能體現她的氣質、品味。


聞到甜甜的果香,不見其人也會覺得是個甜美的軟妹;聞到清新的木質香,會覺得是一個穿著簡約大方的人。

V保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優雅的香氣,分外迷人。 若是在重要的約會時,聞見對方身上有一絲好聞的香氣,我對ta的好感度會立馬上升。
 我曾經有個疑問,古時還未發明香水這個東西,古人們是如何做到身上飄香的呢? 得到的答案是,泡花瓣浴。
相傳楊貴妃愛用香,以香入浴,玉體含香。
我不喜噴香水,感覺剛噴完那一刻過於濃烈,但也不可能等到香味足夠沉澱了再出門吧,所以也想嘗試學習效仿古人。
但自己弄花瓣也實在太麻煩,破財還費力。
幾經尋覓,我終於找到了一款能完美替代的花瓣浴的Claude Galien·香水沐浴露,一瓶等於香水+沐浴露+洗面奶。 朋友都誇它「樓上洗澡,樓下香」。。 香味持久撩人,能輕鬆留香
價格居然還不到百元,500ml一大瓶夠用大半年,洗完身體水嫩白嫩,堪稱性價比之王。「 117年專業制香世家 」輕鬆留香48小時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價格划算的它,實力可一點都不含糊。 早在1901年,Claude Galien(簡稱CG)便誕生於世界聞名的「香水之都」——法國格拉斯。 專注研究香氣的它,在法國無人不識。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