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6 11:47:5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鳳傳奇》第二卷28

子藺口裡的使命是什麼,梅朵進了侯府後就明白了。

伽蘭帶著暗衛白天分批進了城,而子藺是在天黑前隨著增多的人流回到府裡。當寥英看到多年不見的兒子,眼睛瞬時就紅了。 子藺是他最小的兒子,難產生的,奶娘帶著從小沒吃過她的奶,又是在婆婆身邊長大,不如長子和閨女親近。 可如今長子沒了,閨女在庵堂,兒媳孫子又被婆婆帶走,家裡就剩個瘋癲的姨娘和被子藺娶了放著的擺設夫人。沒等進屋,寥英就一把拉住兒子:"子藺,你可回來了,你不知道娘在這裡過的什麼日子,冷冷清清的。 給你寫了那麼多信,你就沒聽過娘一句。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故事 日本藤素是什麼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寥英的埋怨是實情,她一向腦子不裝事,丈夫死後一切是聽婆婆的,如今她成了府裡老大,終於掌權了,反倒沒主意了,如今盼的唯一兒子回來,不訴苦才怪。子藺沒空聽她抱怨,讓啟平把原侯府侍衛增加一倍,嚴守自己回京的消息。寥英本是想讓丫鬟把少夫人叫來,可看到兒子身後的梅朵,那話就噎了回去,她上有婆婆下有姨娘,後院的事哪裡不知。"子藺,咱進屋說話?"子藺回身拉起梅朵的手:"穎兒,過來見過母親。 ”這話讓寥英一愣。換了女裝的梅朵,鮮妍明媚,小鳥依人般的跟著子藺上前,這可是倆人商量好的計劃。"母親,她是北淩李氏世家小姐,字穎兒,這次是專程跟我來的。"子藺介紹的丟三落四,在北淩也無從查考,主要是不會連累梅家。"嗯嗯,李小姐,遠道來一定累了,我叫丫頭帶你去洗漱,回頭看你喜歡吃什麼,叫廚房備著。""不用麻煩,有肉就行。 母親,我帶穎兒在府裡走走,她跟我一塊洗漱用飯。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子藺沒進屋,拽著梅朵在府裡逛起來,那親暱的舉動,府裡的下人還沒見過這種樣子的侯爺,哪裡有人就往哪裡鑽。等到了沒人的地方,梅朵把憋著的笑噴了出來。"侯爺,我不要報酬了,這活挺好的,我想做一輩子。"子藺彈了她額頭一下:"美的你,我可沒空陪你,等勸走趙小姐,也算對得起太傅大人了。 ”晚飯就在子藺的流觴院,梅朵舊地重遊,又有三哥相陪,自是別有一番滋味。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