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9 16:35:0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凰男老公靠我娘家發達後,婆婆鬧著讓他換了我,我只能先下手為強5

我沒想到,劉豫也會來催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他說,他爸媽覺得沒有孫子還是不行,想讓我再生一個。 反正我們還年輕,也能生,生了也能養得起。 我聽了,一下子火了,我說:劉豫,你當我是母豬嗎? 我生了三個還不夠嗎? 你除了偶爾接送一下孩子,孩子的學習你管過嗎? 孩子報各種班,要接要送,你操心過嗎? 不都是我的事兒嗎?
  反正,不管如何,我就是不生。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見我真的生氣了,劉豫趕緊過來哄我。 自此,他不在提這個話題。 我也以為就過去了。 沒想到大半年後,那天早晨我剛送完兩個女兒去學校,就有人給我打電話。 剛開始我看是陌生號碼,就沒接。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電話不斷地打過來,我以為是合作合夥,最後我把車停在路邊接了。
PS:電話是誰打來的? 催生兒子這個事情是否真的過去了? 我和劉豫的婚姻會走向何處?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