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9 16:31: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鳳凰男老公靠我娘家發達後,婆婆鬧著讓他換了我,我只能先下手為強4

 那時候我們整個家生機勃勃的,氣氛很和諧。 公婆逢人就講我的好,說多虧了我這個好媳婦,他們才能過上這樣的好日子。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手裡有了錢,老公同我商量生二胎,我同意了。 反正經濟條件不錯,女兒一個太孤單了。 沒想到,我二胎懷了對雙胞胎。 這下,公婆和老公都很開心。 那時候老公開始投資餐飲,服裝店請人打理,他先是試水開了一家飯店,生意很好。 我懷孕之後,就盯著家裡的飯店,盯著菜品研發,老公負責採購。 婆婆總覺得我太辛苦了,天天心疼得不行。 那時候,她的心疼是真的。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呢? 大概是雙胞胎女兒出生後吧。 當初婆婆說好的,生男生女,她都覺得挺好的。 月子里因為有兩個孩子,我們還特意請了月嫂,幫著照顧。 好不容易孩子滿月了,待客那天,老公的大姨過來,看著我女兒說:要是有個兒子就好了。 我大外甥會掙錢,有個兒子,將來老劉家的財產還是老劉家的。 不然,你說掙那麼多錢有啥用呢? 這句話,是她在外面對我婆婆說的,偏偏大姨是個大嗓門,她的話被我一字不落地聽見了。 她說完,我只聽見婆婆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並沒有接話。 我這才放心一點。 我是很喜歡女兒的,覺得三個女兒既然是命中註定,那麼就好好把她們養大,也是一種造化。雙胞胎女兒一歲多的時候,婆婆有次和保姆一起帶她們出去玩,不小心摔了一跤。 她臥床休養了一陣子,從她之後,她的身體就不是太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既然她幫了我這麼多,我們條件尚可,我主動同劉豫商量,我們還是再請一個保姆吧。 我們的兩家餐館早已經步入正軌了,我的時間稍微多了一些,可以從旁輔助,公婆累了這幾年,可以去享受一下生活。 為此,我給公婆報了旅行團。
  玩了一陣子,許是心境開闊了,婆婆的狀態好了不少。 有次她感慨地說,要不是因為要幫我們照顧孩子,她真想住鄉下去,可以種種菜,種種花。 所以婆婆的63歲生日,我送她一套帶院子的小房子,房子在市郊。 那時候,兩個小女兒已經上了幼兒園,平時我和老公可以接送。 大女兒小學都快畢業了。 我對婆婆說,她幫了我們這麼多年,就算不回鄉下,她也一樣可以過上種菜種花的日子。 那時候,公公生了一場大病,我們也不放心,還專門給公婆請了住家保姆。 婆婆甚至感慨地說,得虧我這個媳婦想的周到。 只是我沒想到,住的舒服的公婆,又開始有了心病。 記得那個週末,我帶著女兒去看他們。 孩子們在外面的花園裡玩,婆婆問我,要不要再生一個? 我笑著說,媽,我們都有三個娃了,哪裡有那麼多精力啊。 婆婆沉默了一陣說:我和你爸的意思是,我們身體尚可,你再生一個,我們還能幫著帶,你條件也不差。 萬一是個男孩呢,你和小豫條件好,也不愁養,是吧? 我算是明白了,婆婆是變相地催我給他們家生孫子呢?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生了,因為養三個孩子,表面上看有保姆幫忙,我們比較輕鬆。 其實孩子的學習,還有陪伴,哪裡不需要我當媽的去操心呢? 何況,就算再生,誰又能保證是兒子呢?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所以面對婆婆的催生,我乾脆果斷地拒絕了,說我們不考慮生了。 養三個已經這麼磨人了,再來一個,我們也沒那精力。 婆婆看了公公一眼,兩人都沒做聲。 正好女兒在院子裡叫我,我不想繼續這個話題,趕緊出去了。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