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9 15:59: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牽著導盲犬牽手你:我們的愛情,叫光明3

經過兩天治療,小布終於有所好轉。 在返程的飛機上,蔣諾陽告訴楊丹丹,自己母親早逝,爸爸給他買了隻金毛犬,慰藉了他孤獨的內心,他們一直將其養老送終。 蔣諾陽大學畢業前,爸爸因車禍離世,他一直走不出來。 後來,他無意間接觸了導盲犬馴犬師這行,動物能給至暗的人以溫暖和説明,他入了這行,靠高強度的工作緩解傷痛,不知不覺,也真的愛上了這行。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楊丹丹有些錯愕,但旋即,她的手摸索著,輕輕拍拍蔣諾陽的肩膀,千言萬語,都在這不言中。
這次旅程,讓二人愈發熟悉起來。 蔣諾陽幾次去楊丹丹家探望,好客的丹媽總要將他留下吃飯。 "你啊,現在是看不到,這孩子吃東西特香,每次添整整兩大碗米飯!" 丹媽講得繪聲繪色。 楊丹丹說起蔣諾陽的事,丹媽很心疼,她宣稱,只要蔣諾陽來,她的廚藝,隨時上線!
陽光透過窗簾,灑在楊丹丹臉上,她微微笑了起來,忽然好奇地問:"他是不是長得五大三粗那種? "誰料,媽媽居然賣了個關子:"等你做了角膜移植,自己看呗! ”
"哎呀,我怕他打破了我的幻想——等會兒,你說啥,手術?" 楊丹丹這才得知,媽媽剛接到通知,經過3年的等待,她們終於等到了眼角膜。
8月2日,楊丹丹正式入院,經過一系列檢查后,她將被推入手術室。 蔣諾陽剛處理完訓練場的事情,接到電話,飛奔著趕到大連市人民醫院:"你等到角膜了,就要做手術了,怎麼沒提前告訴我? ”
"我怕,萬一失......"她話還沒說完,上下唇卻被蔣諾陽揪在一塊:"別亂說! 你肯定會恢復的! 小布進不了醫院,我幫你們照顧它! 去吧! ”
蔣諾陽利利索索,楊丹丹卻有點不滿意,她拉長了語調:"你,把頭伸過來點! "蔣諾陽雖然從命,但看到楊丹丹的臉離自己那麼近,有些不好意思。 楊丹丹雙手摸索著,從他的頭頂,一點點往下,然後是面頰、額頭、眉毛、耳朵、鼻子、唇...... 她光滑的手觸碰著,蔣諾陽的臉一下子紅了。
"咦,怎麼你的耳朵有點燙?" 她疑惑,蔣諾陽直起身:「你要做手術就去嘛,怎麼撩漢子啊? ”
楊丹丹又笑出天山童姥的妖孽感:「我只是想摸摸你的輪廓,帶著希望和憧憬去做手術,就不那麼怕了。 "她雖然在笑,可身體卻在輕輕顫抖。
"你該不會是喜歡我吧?" 蔣諾陽如此直接,楊丹丹嚇一跳,但她從來也都是直接的人,乾脆承認:「沒錯。 "有一個吻,穿過她的髮絲,霸道而溫柔地落在她的右側臉頰,黑暗中,她聽到他說:"我也喜歡你! 所以,別怕,我和丹媽都在。 ”
 
手術很順利,8月5日,護士準備過來拆紗布,她聽到蔣諾陽不斷地在踱步,便說:"你別走來走去了,和我仔細說說你到底長啥樣,我好有個心理準備。 ”
蔣諾陽想了想,說:"濃眉大眼,帥哥一枚。 "楊丹丹哈哈大笑:"你別逗! "蔣諾陽卻自信地說:"我確定,我倆配一臉。 不信,你自個兒看吧! "他的聲音微微顫抖,是真有些緊張。
一圈又一圈的紗布被拿了下來,眼前的那團黑暗好像亮了一些,又亮了一些,直到白色的光把黑暗驅散。 屋內拉上了窗簾,這是為了防止楊丹丹一時難以承受久違的光亮。 她緩緩睜開雙眼,短暫的模糊定焦后,媽媽的臉印了上來。 媽媽多了很多白髮,眼角也滿是皺紋,她們緊緊抱在一起。
有個陌生的年輕男人,沖她微微笑著,他沒有穿白大褂,濃眉毛,大眼睛,鼻樑很挺,抱著媽媽的楊丹丹看呆了。 "哇,我感覺我賺到了!" 楊丹丹一開腔,屋內所有人都樂翻了,蔣諾陽走上前,親昵地揉揉她的頭髮:"你看清我了嗎? "他暖暖地笑著。 顧不上親媽了,楊丹丹撲進了他懷裡......
蔣諾陽將手機里小布的照片給楊丹丹看了,她激動地叫起來:"它好可愛! 出院那天,小布在車裡等著,一見到主人,牠衝上前撒嬌,舔著楊丹丹的手,用腦袋不住地蹭她。 楊丹丹緊緊貼在小布身上,百感交集。 復明后,楊丹丹還要服用長達半年的藥物,蔣諾陽每天都會叮囑她注意保護眼睛。 三個月後,楊丹丹完全恢復了正常的生活,蔣諾陽提出,將小布送還基地,去説明更有需要的人。
楊丹丹萬分不舍,她請求蔣諾陽,讓小布陪著他們完成那次未完成的海南環島之旅。
2019年11月17日,他們飛抵海南,5天的行程緊湊而又浪漫,楊丹丹用鏡頭記錄著這一切。
11月24日,他們一起將小布送回了基地,看到楊丹丹依依不捨,蔣諾陽寬慰女友,有空多來基地陪陪小布。 楊丹丹重新開始了自己熱愛的剪輯事業,卻大量減少了工作,她的眼睛需要休息。 不忙時,她就去基地泡著。 她發現,男友的工作非常辛苦,而狗狗們也非常不易,它們除了技能訓練,還得訓練耐餓和憋尿。 看到小布歡快地跳躍,想到它陪伴自己的那些時光,楊丹丹心裏充滿了感動。
2020年3月3日,小布和一位領養者完成了匹配度訓練,即將去到新主人家裡。 離開前,它在蔣諾陽和楊丹丹身上蹭來蹭去,表示不舍,它呜呜叫著,然後,跳上車。 望著車載著小布離去,楊丹丹淚灑當場:"我真的好想好想小布一直陪著我......"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小布有它的使命,等它退休了,我們再把它接回來,高高興興地過日子!" 蔣諾陽拿出一個杯子,上面印有小布的照片。 他說,杯子代表一輩子,小布只是暫時離開,但他,願意照顧她一輩子。
2020年12月1日,蔣諾陽和楊丹丹舉辦了簡單而甜蜜的婚禮,領養小布的新盲友也帶著小布列席。 他們將在光明的路上,賓士著,幸福著......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