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9 16:04:0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私生飯」深度失控:一念成佛一念成魔3

2019年7月20日,段清終於出現了,張凡高興極了。 段清雖情緒不佳,卻還是周到地帶他去附近的景區轉了一圈。 當晚,她在家下廚招待張凡。 送他出門的時候,段清勸他回四川,她平淡的態度讓張凡很焦慮,生活中,他很難與人相處,好不容易得到了偶像的信任和認可,一度讓他欣喜若狂,可正因如此,他更加害怕段清對他的失望甚至疏離。


7月22日一早,張凡決定,無論如何要爭取到段清的原諒。 走出旅店后,他就近買了一把水果刀。 早上7點,他趕到了段清樓棟附近等待,段清的丈夫和兒子先後出門上班了,隨後,段清也出門買菜,張凡鑽入樓棟裡,坐在她家門前等她回來。 9點左右,段清的腳步越來越近,張凡趕緊閉眼裝睡,他原以為段清見他如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大丸推薦


張凡心裡一陣難過,他掏出手機給段清打電話,但她沒接。 他急了,敲門,段清也沒應。 情急之下,張凡跪倒在地,並大喊:"我跪到您原諒為止! ”
段清實在沒轍,開門將他讓進了屋裡。 "清姨,我錯了,求你原諒我!" 張凡都快哭了,段清深深嘆了口氣,搖頭:"你每次鬧出事兒,我都兜著,可現在,事情弄成這樣,你真的讓我寒心、失望。 ”
張凡急了,掏出水果刀抵在自己脖子上。 段清嚇了一跳:"你,你這是幹什麼? ""你不原諒我,我現在就自殺!" 他把指頭都割出血了,段清見他情緒激動,趕緊勸道:"你把刀放下,好好說。 "張凡見她態度柔和,很高興,把刀揣進了兜里。
看到他一會兒哭,一會兒笑,衝動又冒失,段清很無奈:"你啊,真是爛泥扶不上牆,真不知道你爸媽當初是怎麼教育你的......"作為一個長輩,段清本只是絮叨幾句,萬沒料到,這竟刺到了張凡的痛點。
儘管他才19歲,可他卻有坐牢的經歷,在監獄裡,其他牢友曾經這麼揶揄過他。 張凡一下子暴怒,吼了起來:「這關我爸媽什麼事? "衝動之下,他掏出水果刀,對著段清的腹部猛刺了幾刀。
 
她被刺得連退幾步,劇痛讓段清捂住了自己的小腹,但,鮮血還是汩汩冒出,她臉色煞白,大口喘氣:"你,你別再犯錯了,幫我打120,快! "張凡慌亂著說:"我手機沒電了! "段清艱難地把自己的手機遞過去:"用我的打。 "這一瞬間,她把生的希望和對一個人善良的希望,全賭在了這個已惡魔化的"孩子"身上。 然而,張凡接過手機后,卻放在了一邊,他根本沒有撥打救援電話。 余怒未消的他衝上前,又捅了段清的脖子幾刀。 隨後,他倒退著走到水龍頭前,換下自己染血的衣服,扯了件陽臺上的男士T恤穿上。
段清還在喘氣,卻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 她望著張凡,眼神裡,是困惑、不解、絕望......
張凡不敢再直視段清,卻拿走了她的手機,剝奪了她最後一絲能自救的機會。 他逃出了屋子,乘計程車離開了十幾公里後下車,將段清的手機關機,並將殺人時穿過的衣物和刀具埋在了土裡,然後,再打了輛車,躲到市汽車站附近的公廁里。 剛剛發生的一切不斷在張凡腦中迴旋,他又後悔,又難受,根本不敢走出公廁。 當晚,段清的丈夫和兒子回家時,發現了她的屍體,父子倆驚痛之下迅速報警。 法醫鑒定稱,段清頸部、腹部被刺10刀,因大量失血休克而亡。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增長增粗


2019年8月24日晚,張凡被抓獲。 據調查,張凡自幼缺乏父母陪伴,性格孤僻、遇事衝動,其工作后,收入慘澹,家中老小都給其零花錢,支援其生活。 2017年,張凡曾與一名年輕女孩相好,卻在接吻時因嫌棄對方的舌頭而咬斷其舌並逃逸。 當時,善後工作、補償都是其父母、家人完成。 2018年1月,張凡因犯故意傷害罪歸案,當年8月初刑滿釋放,僅2個月後,生活在迷茫和黑暗中的他在網上遇到了段清,而他犯過的事,從沒和她說起過......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