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2 14:33: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夫的報應2

幾分鐘后。

安母說:"上周吉祥去他爸那裡,回來悄悄告訴我,說他爸和阿姨打架了,吉慶嚇得哇哇大哭...... 這事你知道嗎? ”

安小唯說:「沒告訴我,估計是擔心我知道後,不讓他去那邊。 ”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對於唐熹和姚趣打架的事,安小唯已經見怪不怪。

不用吉祥說,有時唐熹自己都會向她抱怨。

因為有時吉祥的事情,需要唐熹出面辦理,唐熹便直言不諱地對她說,說自己的臉被姚趣抓花了,這幾天不方便見人。

安小唯說:「他倆打是打,但不會輕易離婚的,唐熹愛面子,而且做到公司管理層,離婚次數太多對他職位提升有影響,再說還有吉慶,只要不是太過分,他都會忍下去。 ”

安母冷哼一聲。

"不離婚更好,免得禍害別人,要我說,姚趣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從她攛掇吉祥的奶奶要回買房子的那錢,就覺得她不是省油的燈,這樣也挺好,他倆互相狗咬狗一輩子。"

安母的語氣充滿了幸災樂禍。

安小唯的心態倒比較平和。 "媽,以後當著吉祥的面,少說他爸爸的壞話,他現在長大了,許多事情他都懂。"

"你放心,我心裡有數,再怎麼樣,唐熹是他親爸,在他心裡的位置還是不一樣的,而且唐熹每月還給一萬三的撫養費呢,衝著錢的份上,我也不會在吉祥面前說他壞話。"

6

安小唯幫母親包完餃子,便過去看康康。

康康已經醒了,他也不哭,自己躺在嬰兒床上,盯著床頭上的娃娃笑眯眯地看。

見到安小唯,還衝媽媽一笑。

安小唯頓時被這個笑容融化。

她將康康抱起來,逗他玩。

沒多久。

朵朵發來微信:「姐,剛才聽朋友講,許耿又回北京了。 ”

安小唯直接打去語音電話。

"他是回來探親,還是回北京工作?" 安小唯問。

"回北京工作。" 朵朵說。

"他不留國外了?"

許耿當年為了事業和自己的發展,很果斷地放棄朵朵。 安小唯對這事耿耿於懷。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沒留下來,不過回來後職位升了。" 朵朵的聲音很平靜,像是在聊不相關的人。

"他與你聯繫了?"

"沒有,他還是很自尊的,估計他心裡也有數,我不可能再搭理他。"

安小唯義憤填膺地說:「對,就是要這樣。 ”



朵朵輕笑:「三年的時間,能發生很多故事,沒準我已經是他的前前前任了。 ”

一旦放棄,沒有人會在原地傻傻等待。

朵朵是沒結婚,但在戀愛。

對方是她同行,兩人在一個活動上認識的,對方已做到中層,算是事業有成。 他也是離異無孩。

安小唯推測,這次應該有戲。

但是不是真的有戲,安小唯發現朵朵一家人都沒她這麼在意。

他們一家人對婚姻的態度特別淡然,認為順其自然就好,人不一定要結婚才能幸福,朵朵也不一定要生有孩子才人生完整。

7

一個週六。

送吉祥去課外班後,駱翰飛帶著安小唯和康康回他父母家。

他們每周至少會回來兩次。

駱翰飛這邊的房子沒有出租,過來他們就住到那裡,有時吉祥也跟著過來住。

經過這幾年的化療,駱父的身體不如以前,但是癌細胞基本控制住了,沒有繼續發展。

據醫生樂觀地推測,再活幾年沒問題。

駱父的心態也好。

他想得很明白,既然得了這種病,愁眉苦臉是一天,開開心心也是一天,不如開開心心地活著好了。

見到康康來,駱父駱母的臉笑得像朵花。

駱父從駱翰飛的手裡接過康康。

"來,爺爺抱,讓爺爺親一個。"

駱父在康康的背上吧唧親了一下。

他不親孩子的臉蛋,也不親孩子的手,擔心不衛生。 親背最安全。

望著這溫馨的一幕,安小唯和駱翰飛相視而笑。

駱母笑著說:"老頭子就是這樣,和我在一起時,沒啥話說,像個悶葫蘆,但每次孫子一來,立馬就變了一個人。 ”

康康不認生,在爺爺懷裡不哭不鬧,見大家笑,他也衝爺爺一笑。

駱母見了激動不已。

老頭子你瞧瞧,你的病肯定能好,咱們家康康剛才沖你笑呢,以前我聽我媽講過,小孩子有慧眼,他衝著笑的老人,一般都會長壽。"

安小唯連忙笑著附和:「我也聽說過。 ”



駱翰飛笑:「敢情好,以後咱們康康上幼稚園,每天爺爺負責接送。 ”

駱家一片歡笑。

(完)

今天二條推的羽絲絨被,我收到商家的樣品是8斤重的。
收到貨的當晚,老宋就給我套上,要求我晚上蓋了試試。
那晚我家溫度是27.3,我告訴老宋:這也太熱了吧? 這麼厚的被子,這個溫度蓋不合適吧?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老宋鼓勵我:每次樣品你都親測,這次不測怎麼能賣呢? 再說你怕冷,蓋著剛好。
親們,真是我的親老公啊,在他的忽悠下,我真的蓋了一個晚上。
感受是:羽絲絨被蓋在身上輕盈,保暖,透氣性好,但是有暖氣的地方,真的不需要。 (這句要是被我助理看到,估計又要對我翻白眼)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