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5 14:09:43| 人氣1,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象的白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前時刻
意外覺察手錶上的日期仍停在昨天

二月太短
昨天下午發現塑膠手錶把二月多走三天
於是三月晚了半週
我把錶扣拉起
迅速更正時間
正好14點時
把日期盤轉過午夜顯示14
再將長針朝上筆直地擺
把短針指向數字2的位置

出於匆忙
當時沒注意我錶上的日期雖是14日
但長短針錯誤表徵真實時間
其實代表凌晨兩點
是我忘記再把短針轉一整圈了
所以現在我手上的時間正走在半天前

半天前的昨天晚上我在作什麼?
回家喝點酒
很快就睡在床上
然後半清半醒
夢見幾幕帶有超現實風範的畫面

對坐一個人
他把幾支白玫瑰簡單置放在高腳水杯裡
看起來很純淨
跟對坐的人氣質相仿
他請我看白玫瑰的花心
那自然的花瓣曲線
塑造一股夢境中的夢境的迷幻氣氛

午餐後
返程買回幾支白玫瑰
模仿他把花簡單置放在高腳水杯裡
再來盯著白玫瑰的花心看
把自己旋轉在抽象的美好裡
   

台長: 小塔
人氣(1,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經質(二)。 |
此分類下一篇:塑(ㄍㄜˋ)膠(ㄌㄟˋ)材(ㄋㄢˊ)質(ㄖㄣˊ)回收辨識碼。
此分類上一篇:很多事都需要練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