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9 23:55:49| 人氣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個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知道自己的身份
我是A
是首批出產的實驗體代號
體內線路變異
使A感官敏感低
我們很難自然表現五感
甚至某些A沒有食慾、情慾
平靜無慾地活著

我想找到我的同伴
設法遇見第二個A
所以我把皮下的A晶片板色澤搭配在衣著上
揭示暴露身份來引起其他A的注意
雖然這可能招致更大危險
卻無法阻擋我尋求同類的渴望

我收到第二位A的信息
他直接至我住所拜訪
顯然秘密跟蹤我多時
不過他的表明令我訝異

他說:我是A
又說:我跟你是不同的A
第二個A拿出植在耳後的晶片
樣式型號的確跟我的不一樣
我心想:他真的是A嗎?真的還有其他種類的A嗎?
他把手搭在我的肩上
似乎是想表達善意、減緩我的警戒
他說:我身上的A是盟友的意思

理智上不相信
可是情感上
我竟已接受眼前的A
   

台長: 小塔
人氣(8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慾』 |
此分類下一篇:『十四日』
此分類上一篇:『殭屍與科學怪人的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