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02:59:21| 人氣1,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羈鎮」二章 /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羈鎮
二章












        先讓蜂擁的遊客猴急入園,我閃到一旁慢速經驗初到此地的片刻。地面鋪滿質地細緻的磚,赤腳踏著不會有尖刺感。炎熱的不羈鎮晚上比較涼爽,磁磚下方埋藏電氣管線,透過地表散放熱能,不讓腳掌冰冷;這樣的人行道應該就從南一區延綿至南三區。先想找些吃的,步行到遊園手冊上標註的南一廣場。南區有三個廣場,沿中央路每區一座。中央路雖被南區行政大樓阻斷,但進入園內,同樣的大路就幾乎筆直延伸至不羈鎮底。

        憑道路視線,進南一區就能看到不遠處的第一廣場,以及豎立在廣場中央的巨大裸女雕像;那女性是舊時年輕鎮長的姑娘容貌。南一區大概分成幾種機能:身體服務、餐廳、旅舍、便利店、遊客服務中心。後四者的規模種類就與一般人心目中的樣子相仿,而性服務的據點,外觀較類似大都市商圈裡一家家服飾品牌的店面。氣派的玻璃展示櫃擠滿人體模特,只是模型上蔽體的衣物比較輕薄;通常是小小的入口,門邊依法條定得有容器盛裝提供衛生用具;依照她們提供服務的方式,因應相異的場地裝潢、音樂風格、大小面積、樓層高度等。所有男客官能見到碰到的外場工作人員全是女性,打扮風格就是每家展示窗裡的模型那樣,有時薄紗,或是披著像我們一樣的斗篷,有些一現身就是上空的,甚至是裸體。偶爾瞥到著西裝的兩性人士,他們是園區的政務人員。

        進了遊樂區,所有交易都由識別卡支付。服務與餐點不標價,只定等級,全依照入園的行程契約盡情享受。所有店家門口都會懸掛級別燈,上面標示的花色是准許進入的階級;我可以任意光顧標有白角、梅花、方塊圖形的櫥窗、餐廳、旅館。運輸系統也有這樣的分類;有些特別的代步工具,例如已坐滿十來個上空美女的超長豪華轎車,在車頭就會標記杏葉符號;或是馬車,這種復古的體驗,得要紅心等級以上的遊客才能嘗試;否則就是快捷列車,所有顧客皆能搭乘的白角級工具。路上所見的男客大概都是方塊、紅心,黑桃、杏葉很少,我想男人也無法承受連續一、兩週的聲色刺激。杏葉是頂尖水平的旅客,一卡就是吃喝玩樂到底,通常是巨星、元首、高地位的男性才捨得砸大筆錢來不羈鎮作樂,正因如此,整個遊區約莫杏葉幾片。被標籤頂級的記號,自然會吸引眾人的目光,許多豪客不願高調行事,寧願低個縱慾等級。前陣子,一位明星體將就因作風過於高調,隔天就上頭條。雖說園區規定遊客只有在隱蔽室內的性服務才能摘下面具,並限制服務人員的職業倫理,不過小道消息的經濟價值匪淺,不是限制就能不說的。也聽過媒體記者打腫臉充胖子簽個杏葉級,目的除了假公濟私,當然希望能帶些辛辣情報好杜撰。

        在往廣場的路上,便能見路邊有顧客們戴著面具打起仗來。有些街道路口的業者,會在街角設盞優雅路燈,燈下有張床,讓喜好戶外空間的男客運用。每走幾段,路邊就有些藝術作品,裝點南區鎮容,我先入為主地認為那雕像創作都會是男女扭曲的肢體,其實,它們訴求的主題廣泛;最常是反武宣言,或是環境物種保育。南區的樣貌跟我想像迥異,以為風氣應是那樣骯髒糜爛,結果不然;路面規劃整齊,地熱設備貼心溫暖;電子告示牌會警示性衛教資訊,例如提倡衛生、身心安適本位的調情與性趣味;性服務店家的擺飾挑逗卻不俗氣,一定提供安全衛生的服務;餐廳禁菸,門面周圍三十公尺內也不准吸菸;便利店不提供口香片;地面清潔,一定距離便架設垃圾桶;仔細可見四處有衣著清涼的女僕在清掃人行道。

 

        當下我明瞭,不羈鎮只是個單純的成人取向遊樂園,遵循嚴謹的守則,所有的玩樂皆可行。

 

        在這不該花時間講究食物,隨意打發了胃。飯足,繞著廣場瀏覽,不同服務水平的店面叢集地佔據廣場旁的幾個blocks。根據契別,我走進Diamond blocks逛逛。Diamond blocks處於廣場偏西方位,街道上各種不同新奇前衛的建築物面貌,和有趣的櫥窗店名。“Game without Air”的立體招牌是一張大嘴含顆大紅球;“Inside Out”是單面鏡櫥窗,不過方向是街道觀眾能看進室內的單面鏡;“Marquis de Sade & Leopold von Sacher-Masoch”是兩位著名的侯爵;“How Eggciting!!”直譯是「蛋很興奮」;“5, 4, 3, 2”是間攝影棚,在裡面交戰的男遊客英姿,會同步在南區路上眾多的多媒體看板放映。我看到一家名為“ASAP”的展示窗,門面氣勢嚇人,擺著二十五尊女人體模型,各有不同暗示的姿勢,列隊在ASAP的玻璃展示櫃。我出自店名及擺設好奇進門詢問。

 

      「唷,歡迎賞臉啊。」

        一位體態豐腴的女店員,雙臂平靠在櫃台上微笑同我應答。室內設備很單純,我能看見的只有白色內牆、眼前雙人寬度及胸的白色櫃台、櫃台上的識別機、女店員、女店員身旁的一扇紅色小門,還有我身後二十五位假人,以及背景微微的管樂。

      「妳們的遊戲怎麼玩?」

        她沒說話,只是站出櫃台,才發現她身上只掛著兩排鑰匙遮點。上排鑰匙大概十多支扣在一條皮帶上,繫在店員的上圍;下排也是一條掛滿十來支鑰匙的皮帶,垂掛在她兩側髖骨間。

      「來挑一支。」

        我小步向前。從進園到此刻第一次深覺尷尬,伸出左手很快解下她右髖骨上的一把鑰匙,還羞澀不爭氣讓它掉到地板上。

      「你是第一次來不羈鎮吧。」她笑了笑。

      「嗯。」

      「只有第一次造訪的遊客才這麼靦腆。」

        她伸手用拇指輕碰我的下嘴唇。我只向她笑。

      「我需要你的卡片。」

        我從斗篷口袋中掏出方塊卡片,讓她插在識別機上。轉身開門,店員說:

      「裡面有二十五位女郎,你的鑰匙可以救其中一位,去打開她雙手及愛部的鎖頭,再用鎖頭上懸掛的另一支鑰匙,找下一位幸運兒臨幸。越快越好喔,九十秒內你解救幾個就能帶走幾個。了解嗎?」

        我點頭,然後進了紅門計時開始。

 

        紅門內空間好大,燈光昏暗。配色與外頭恰反,紅色的牆與二十五張白色的床,間隔不近。每張床都倒著一位女子,此起彼落地呻吟著救我救我。遊戲開始,那種尷尬漸變為羞恥。她們全是裸著被綁,雙手向上繫在床頭杆,一件緊連於床面的丁字皮褲套在她們下部,鎖頭就墜在兩腿交點,並扣著另一把鑰匙。我脫下斗篷硬著頭皮開始動作,先一個個試她們手上的鎖。兩床間距移動需要近兩秒,視線不良試了十幾床終於開啟,接著她半挺起身,繼續嬌嗔呻吟快救我快救我,我轉個方向打開她跨下的鎖。轉開鎖頭拿起另一把鑰匙,橫移嘗試鄰近的床次,這次比較順利,很快用新鑰匙救了同列最左邊的女郎。我想遊戲的體驗這樣就夠了,把她們從床上牽起,時間也到。兩位女子一絲不掛勾著我的雙手,在我鼻下的臉部、頸部、肩部皮膚游移輕吻。走出紅門,店員跟我說:

 

      「哇,三個人等會兒好好玩啊。」

        她還回我的方塊卡。

   

        我披上斗篷,另兩位罩上薄紗,然後隔著袍子抓摟我的雙臂,嘻嘻鬧鬧地走出ASAP,與店員道別。

 

      「你想怎樣和我們一起玩啊?」我右邊的女子說。

      「……我想休息。」

        就這樣被牽著僵直地行走在南一區Diamond blocks,回想方才發生的事,這種從未有過的經驗還真難消化,我想我還不是個能快速放下身段的玩家。

   「好哇,我們一起休息。」我左邊的女孩說。

 

        南一廣場上就鄰兩家旅館,一棟矗立在Diamond blocksHeart blocks交界。三人登階上大廳,我拿出識別卡check in,房務人員很快處理手續,並引領我上樓;十五樓的房間。旅館內部陳設如方塊標籤,中至中上等級,高貴典雅的氣氛,不過於奢華。櫃檯後方陳列架上滿滿的菸酒與衛生用品,應該都能無限取用。我見到的服務人員真的全是女性,橙黃色調的半身罩衫,連一旁清潔人員也是如此穿著。街內店家的遊戲對我而言算是不小的精神衝擊,從離開ASAP到電梯向上的十五樓,我與她們兩位都以簡單問候,還是有些不自在。一路上她們兩人也沒多大動作,想必已熟悉拿捏與客人應對的方寸。不知她們見過多少這樣生青的男客?

        用門卡開啟15D,房內的擺設風格與大廳一致,空間大小適中,不過一些家具設備的大小似乎比我印象中的都大一些。以浴室的工具為例:長型洗手台,近正方形的浴缸。然而,當我看到床鋪時就了解分配這房貼心的用意;床頭已擺著三個枕墊,一白兩紅。我把斗篷跟面具脫下掛在牆上隨處有的掛鉤,然後坐在床尾;是水床,隨我躺下它也一起波動。

        兩位女子也卸下衣物,爬上床,分別蜷在我的兩側。

         

台長: 小塔
人氣(1,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長篇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不羈鎮」始章 /叁
此分類上一篇:「不羈鎮」三章 /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