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0 13:10:48| 人氣1,6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殭屍與科學怪人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殭屍與科學怪人一起過馬路
科學怪人(以下簡稱怪人):「你活過來後有沒有什麼後遺症?」
殭屍:「我頭腦變很鈍,走路手會掉下來。」
殭屍:「那你有意識後生活有沒有什麼不方便?」
怪人:「我行動變得很遲緩,然後思考複雜感受會過熱。」

殭屍正要向前跨步
一輛警車把他伸出的左手撞飛
怪人計算手臂落下的軌道
但身體奔跑速度跟不上
撿回時只剩沒被輾碎的前臂

殭屍:「啊!我手掉了!」
怪人:「對不起我速度太慢。」
殭屍:「呵呵謝謝你,至少還有前半段。」
怪人疑惑看著殭屍
殭屍:「嘿!你在冒煙!」
   

台長: 小塔
人氣(1,6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慾』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個A』
此分類上一篇:『拼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