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2 08:00:00|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得獎感言~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獎了。

  
呃.........因為領獎的時候,沒有人幫忙拍照,所以借上張圖片來表達我領獎的感動,而得獎時的表情,應該和照片中的大嬸差不多,一副眼淚快爆汁而出的模樣.....

大家應該很好奇,這位中年阿姨,啊妳是得什麼獎,好歹說一下,我們恭喜恭喜妳,分享喜悅嘛.....

淘氣如昔,先賣個關子,我想,得獎的人最大,她可做一件大家都沒辦法如法炮製的事,那便是發表一篇自己專屬的得獎感言 

今天,很高興能得到這個獎,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製造商~我的父母,因為當時他倆的情投意合,才會有我,在今日能有一些小小的成就,也是父母從無到有,一點一點給予我的。就算因為人事變化,你們已各自有一自己的生活,但我仍保有小時候一個完整家庭的記憶。

再來,要感謝一起成長的兄弟與鄰人,鄉野中奔跑,爬樹摘花抓蟲的快樂回憶,一直是日後成長的精神活泉,面對幾十年來環境與土地的更迭,我更加感恩能身處在那個沒有手機電腦,只能專注與大自然野花野草對話的年代。

感謝工作帶給我的生活體驗,從錙銖必較、分秒必爭的商業圈、到春風化雨、誨人不倦的教育圈以及目前結合前兩圈的創意工作,我認識了貴人無數,也曾與怪咖奇人共事,有理性的爭執,也體驗一同為目標奮鬥的情誼,感謝這些人事物增添我的人生視野與精采度,的老天的安排都有祂的目的,我調整自己配合衪的節奏前進。
感謝我有一對善解人意的公婆,同住的好處是他們會傳承早年清儉的生活智慧,讓我知道如何保守自己的生活,簡單過日子。感謝常常往來的親戚們,總是傳達關切友善的情誼。

還好我有兩個比我精明的子女,總是彌補我忘失糊塗的個性。感謝小姑一家與友人Vivian提供二手衣物給阿萱阿禮,幾乎從小到大,我很少買過小孩的衣服。
最後要感謝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夥伴~我的老公~每日回家後,有人可以一起討論今天發生的趣事,一起聽聽新買的CD,一起討論一本書中提到的故事情節,一起研究對付兩個鬼靈精怪的計策,我那小時候已不復存在的家,現在又重新獲得。



說了那麼多的感言,到底我得了什麼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y   God  我今天四十歲了    






 
 






台長: 牧羊人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庭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貓戰士~
此分類上一篇:My Waffle Iron~我的烤鬆餅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