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3:15:24| 人氣11,23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ice in Wonderland ~ script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夢遊仙境(改編)

  

Music 

Narrator: A bored little Alice is sitting under a tree. After reading a book, she is tired and falls asleep... Suddenly, she sees a white rabbit dart through the grass, muttering,

旁白: 無聊的小愛麗絲正在樹下看書。風吹著她的臉她就睡著了… 突然間,她看到一隻白兔飛奔穿過草地,嘴裡唸著,

Rabbit: Oh dear! I shall be late!

小白兔: 喔!我要遲到了…

Alice: Wow, so cute. I like it.

愛麗絲: 哇!好可愛, 我喜歡。

Narrator: Curious, Alice follows him into his rabbit hole….

旁白:好奇的愛麗絲跟著小白兔進入了洞裏…

In the Louvre Museum 在羅浮宮裏

Guard: Hello, everyone. I am a guard at The Louvre Museum. Do you know The Louvre Museum? It’s the most famous museum in the world. The Mona Lisa is the most important masterpiece in the museum. Oh, what a beautiful day, but I feel sleepy.

警衛:哈囉,大家好,我是羅浮宮的警衛。你們知道羅浮宮嗎?它是世界上最有名的博物館。而蒙娜麗莎是我們博物館裏最重要的傑作。 哦!多美好的一天,但我好睏啊!

Alice: Where am I?愛麗絲:我在哪兒呀?

Mona Lisa: The Louvre museum.蒙娜麗莎:羅浮宮

Alice: Oh, I know this one. It’s the Mona, Mona…

愛麗絲:我知道這一張圖,它是蒙娜, 蒙娜….

Mona Lisa: The Mona Lisa.蒙娜麗莎:蒙娜麗莎

Alice: Who is talking? 愛麗絲:誰在講話

Mona Lisa: Hello, Alice. It’s me.蒙娜麗莎:哈囉,愛麗絲,是我。

Alice: Oh my! That’s amazing.愛麗絲:我的天呀,真是太神奇了。

Mona Lisa: Can you do me a favor? 蒙娜麗莎: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Alice: Sure.愛麗絲: 可以。

Mona Lisa: I’ve lived in the picture frame for 500 years. I hate living in this picture frame. You can save me...

蒙娜麗莎:我已經住在畫框裏500年了。我討厭住在這個畫框裏,你可以救我…

Alice: Really? What can I do?愛麗絲:真的?我能做什麼呢?

Mona Lisa: Just sing an English song.蒙娜麗莎:只要唱一首英文的歌。

 Alice:Ok….English song…… , English song... Oh I got it…That’s very easy.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

愛麗絲:英文歌…..英文歌…哦!我想到了…沒問題。太簡單了。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Mona Lisa: Thanks for helping, Alice. Wait a moment.

蒙娜麗莎:愛麗絲,謝謝你的幫忙,稍候(蒙娜麗莎從框裏爬出後拿出手機打電話給茱蒂)。

Mona Lisa:  Hello, Judy, I am free. Let’s celebrate. Take it.(a mirror)

蒙娜麗莎: 喂…茱蒂,我自由了,讓我們慶祝一下吧!拿著…(蒙娜麗莎對著鏡子搔手弄姿)

Alice: You are so beautiful.愛麗絲:你好美呀。

Mona Lisa: Of course, thank you.蒙娜麗莎:當然, 謝謝你!

Alice: What do you want to do?愛麗絲: 你想做什麼呢?

Mona Lisa:I want to dance with you. 蒙娜麗莎:我想和妳一起跳舞。

Mona Lisa: Oh, That hurts. 蒙娜麗莎: 噢! 好痛。(蒙娜麗莎想和愛麗絲一起跳卻被她踩到腳)

Alice: Sorry, I can not dance.愛麗絲:抱歉, 我不會跳舞。

Music (Belly Dance)蒙娜麗莎和朋友們跳起肚皮舞

The Guard: What? Who are you? Stop! Don’t run. Mona Lisa, Mona Lisa, you can’t leave our museum.警衛:你們是誰,站住!不要跑。Mona Lisa你不能離開我們的博物館啊!

Music (Mona Lisa)蒙娜麗莎和警衛在台上不斷追逐

Narrator : Alice runs with them, but she stops in front of a strange tree.

旁白: 愛麗絲和他們一起跑,但她在一棵奇怪的樹前停下來。

Alice: Wow, it’s a candy tree. I love candy. 愛麗絲: 哇!是糖果樹,我愛死糖果了。

Narrator : Alice takes some candies and eats them.旁白: 愛麗絲拿一些糖果開始吃了起來。

Narrator : Alice sees many beetles on the tree.旁白: 愛麗絲看到很多甲蟲在樹上。

Alice: Oh, I hate beetles. They are so terrible. 噢!我討厭甲蟲,它們很恐怖。

Narrator : Alice throws the beetles away and continues eating candies. Alice feelsstrange because she gets smaller, smaller, and smaller. But the beetles gets bigger, bigger and bigger.

旁白: 愛麗絲把甲蟲丟掉繼續吃糖果。愛麗絲感覺怪怪的因為她變得越 來越小了,但甲蟲變得越來越大。

Beetle 1: I am hungry.甲蟲1: 我餓了。

Beetle 2: I am hungry, too. 甲蟲2: 我也餓了。

Beetle 3: There is a girl. Maybe we can eat her. 甲蟲3: 那裏有一個女孩,或許我們可以吃她。

Beetle12: That’s a good idea. 甲蟲1.2: 真是個好主意。

Alice: Help Help…愛麗絲: 救命救命

Alice’s sister: Alice… Alice, Are you ok? It’s time to go home.

愛麗絲的姐姐:愛麗絲你還好嗎?該回家了。

Alice: Oh, I had a dream…愛麗絲: 哦!我做了一個夢

 Music ( I have a dream)

I have a dream, a song to sing我有一個夢,一首想唱的歌,

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幫助我對抗一切

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如果你見過童話中的神奇

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你就可以掌握未來,縱使你失敗I

 believe in angels我相信有天使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我所見到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I believe in angels我相信有天使,

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當我知道時機來臨

I’ll cross the stream - I have a dream我將涉水過溪度過困境,因我有一個夢

 We wish all your wonderful dreams can come true.祝大家美夢成真

台長: 牧羊人
人氣(11,237) | 回應(6)|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Teacher Notebook |
此分類下一篇:~Piano Man~歌詞欣賞
此分類上一篇:~殺很大~

愛琴海
I like it!
It is wonderful!
^O^
這個故事,連結了好多童話點子,創意十足,故事張力強~
雖是迷你創作,魅力仍不可擋
洋咩咩老師,你不唸兒文所,太可惜啦!

最後所唱的那首歌,我也好喜歡~
謝謝你的分享~讚!
2009-04-29 16:46:41
版主回應
謝謝琴的誇讚,真的有這麼好嗎?比賽完我自己產生許多疑惑...

不過,我仍是喜歡亂編故事,並把有趣的事拼貼在一起,但我想評審可能比較喜歡正統的故事吧....

還在整理中,演出我會放在YOUTUBE上....
(10分鐘的長度傳不上去內)

不然連到我們學校的影音中心也可....
2009-06-15 22:27:47
林步竹
嬌滴愛琴海〈以上〉說得太贊了!如果學生演員能以

同樣的聲音表情,一句英語一句翻成國語,豈不更

妙!
2009-05-10 18:50:06
林步竹
嗨!奧黛麗荷本,至今我依舊是調皮但非常尊師重道的好「學生」,因為我從來不曾把別人的苦惱當作自己的歡樂源泉(慶幸我有很好的家教)。德國鼎鼎大名的生活哲學家叔本華(1788~1860)是歐洲最早研究佛法的天才,釋迦牟尼佛的言行乃宇宙學、科學、哲學、禪學之結晶(許多人臨時抱佛腳,完全不懂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的因緣背景,可是釋迦牟尼佛說沒關係,唸其稱號,可積沙成塔,不至於荒謬地想煮沙成飯)。以下我摘錄叔本華的精彩言論,彼此分享:我曾說過,沒有認識力的自然內在本質,是毫無目標、毫不間斷地努力著;若觀察動物或人類,則更顯得清楚。欲望和努力,是人類的全部本質,正如口乾欲裂必須解渴一樣。欲望又是基於困窮和需求———亦即痛苦。因之,人類在原來本質上,難免痛苦。反過來說,若是欲望太容易獲得滿足,欲望的對象一旦被奪而消失,可怕的空虛和苦悶將立刻來襲。換言之,就是生存本身和他的本質,便成為人們難以負荷的重擔。所以,人生實如鐘擺,在痛苦與倦怠之間擺動;這兩者就是人生的究極要素。說起來真是非常奇妙,人類把一切痛苦和煩惱驅進地獄後,殘留在天國的,卻只有倦怠……。嬌滴愛琴海,別以為我寫一些「不三不四」的極短小說是變態,真的,一個文哲愛好者要在很有限的篇幅內闡明人生之精彩真諦,絕非凡夫俗女所能望其項背,因此我並不驕傲,僅是自毫而已!原先我認為上妳小草莓的部落格只不過曇花一現似的「打哈哈」,實在很想不告而別……圓神出版社的老闆娘曹又方女士上月癌症併發心臟病死了,享年六十七,她自稱是台灣女權運動的先驅大將,所出的書都是想賺錢的投機爛書,我和她交往過一陣子,最終她承認我的說法———男性應該是海納四方的「溫和」,而不是她們所標榜娘娘腔的「溫柔」,或者做一個「中性人」。
2009-05-11 12:15:23
林步竹
因為人生別無他路,只有佛門一途,故而如今甲型H1N1流感的肆虐可說明我的預言。如果有人長命百歲,一生只感冒九次,那麼這九次的慮過性病毒的基因(因為它的體積比細菌還小,能穿透陶器)絕對是構造不同的突變,這可說是病毒寄存人體的求生法寶,即使醫師研發出流感病株疫苗,其速度也趕不上病毒奇異的新突變,否則,人像種牛痘,可一輩子OK無虞。真正的法寶是多喝開水,排尿、並且悶大棉被出汗,趕出病毒,我這般的經驗,可謂「藥」到病除!
2009-05-11 14:45:09
林步竹
嗨!奧黛麗荷本,國小老師的苦惱來自於罪惡感,而這「罪惡感」又來自於無法面面俱到的教好學生,因此師生間有形無形的暴力便產生了……從妳的文章與網友的互動中,我對真理一覽無餘。「性教育」這一輕鬆課題,如今又成了師生們不可承受的苦惱,為什麼?很多想法沒到果緣成熟,我僅以極短小說的方式刻畫並產生象徵,博妳(包括妳的朋友)一笑。但如果我像「讀冊人」散文化問妳公公、婆婆、夫婿及差點被法拍屋的娘家目前生活都還可以嗎?而妳一定會嚇得……。圓神出版社的老板闆娘曹又方女士,十年前已經得了末期卵巢癌,我勸她一邊研讀佛經,一邊吃齋(生機飲食),所以她幸運地活到上月,享年六十七。有些話對方聽不懂,甚至於得罪人,但我依然非說不可,因為這是我真正愛護朋友的一種使命感負荷於身上,我豈能像「阿羅漢」被釋迦牟尼佛批評只是斷除了自身的煩惱,並不利他,甚至拿別人的痛苦當作一己歡樂的泉源,啊!實不可取。「校園控訴事件」又來了,老師的暴力與學生的暴力,相融一體;愈是家教不好,老師應當更努力的「家訪」,而且專為學生開一個新部落格用作「火星文打哈哈」的精彩互動!真的,人生別無他路,只有佛門一途,大乘佛經是專門給高級知識份子讀的,它是融合宇宙天文學、物理科學、辯証哲學,生活禪學的結晶———虔誠恭請南無(救度)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神通保佑奧黛麗荷本!
2009-05-14 15:31:56
版主回應
步竹叔叔應是出脫世俗的人,自有一番旁觀者清的建言....
而我們正在海中揚帆掌舵,與百浪搏鬥,酸甜苦辣,在這網誌哭哭笑笑也都化為無形...
謝謝步竹叔叔的祝福,阿門。
2009-05-14 17:4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