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7:04:18|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 所有的聲音
世界的一切都在進行
也都靜止著
等你
直到你知道自已是誰
然後開始

你說追著自己的尾巴的理由是想要讓起初與末了能夠結合最終消失在無限裡面
我笑 跟著所有的聲音
成為世界進行的一切之一
一起等著

你以為你是誰
微抿的唇與半掩的瞳
你用夏天的尾巴來打包回憶的捲軸
臨別一撇
不再赴約的海灘隨浪花吞噬
那首風也來和的歌任他迷路

你以為我是誰
雨才離去的玻璃窗
沒有留下我的名字
陽光也來
蒸發濕透的想念

其實我想
請遺忘來管理我的通訊錄
僅僅一秒
你將成為我似曾相識的邂逅

直到我等候結束的頃刻
直到我們想起我們是誰

台長: Sky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