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10:27:55|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雨將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漸歇 未停之前 我以杯來盛裝 每逢全杯滿溢 一飲而盡

直到 水終要盡退 未涸之前 淚便默然來到 滴流成河 無盡無息

曾憶起 你確實來過 雖地已乾涸至極 雖我淚僅存涓滴

我起身尋你 不見你的腳蹤 我呼喊你名 卻只聽見自己

但我仍在思念之中 於夢中窺視 這將不屬我的我 這已不屬你的你

那夜未眠 忽有光明射入 長夜未盡 晨曦僅及我的左右 我身忽在異地

又有過往的詩篇浮現 歷歷在目 吟詠之聲 不絕在耳

有如風低吟 亦有如水氾濫 更有如火燎原 且有如土深埋

你的手對我 還有多少思念 我的心對你 還剩多少依戀 已不堪數算

因你名不僅屬你而已 我心也不僅屬我自己

忽有如雷之聲 你說 真相只在 這世界那其實未曾停止的水流 暫時在我眼中

我如夢乍醒 因著思念你的緣故 你淚竟成我淚

此刻 晨曦已及全地 我起身奔跑並高喊

大雨! 將至!

台長: Sky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