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17:57:10|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沒的沉默是一種正當的陷溺,是背著過重的承諾使然,此刻的昇華反顯得對信念輕蔑
昇華的喧嘩是一種反常的躁鬱,是忘了囚禁還陌生的自己,此刻的沉默只會讓習慣變得難堪

一切事是這樣,像天下驟雨,隨即放晴,為何如此,無人能知

你以你的姿態來到我暫時忘記謙卑的瞬間,不分季節的形式是純粹的混雜
你周圍的空氣中彌漫著堅硬溶不開的糖粒,你的渺小成為我巨大的牽掛
過期的咖啡以黴味討好我的味覺,世界的真相僥倖得以被品嚐的形式美化
價值觀的混淆不是因為習慣而沉淪,只因真相的價值無法估計
我必須說我無法再告訴你是非對錯,時間一久,再沒有所謂正常的邏輯可以遵循
每每一次道別,人群之中,一旦被淹沒,也不會再有顯明的情感可以被傳遞

只是這次

千迴百轉的羈絆早已無以名狀地重現,我只是聽不見,該把它放在哪裡
難道沃土其實早已準備好了,我只是想不到,該如何把它推向終點

你知道,是我的話,溫度跟熱度是兩件事
你知道,若世界選擇失去了雙眼,那是全是為了從來看不見的人們
因為在黑暗中的階梯,唯有站在一起,才有相濡以沫的可能
何況是失去生命,不也是為了重逢嗎

台長: Sky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