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7:03:49|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在翅膀上的隻字片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世界必須顛倒 誰來替北極熊搬家
如果深海必須飛翔 誰來教我大氣中的泳姿

當 翅膀的意義不再 自由原來是另一個囚牢
當 行走不是智慧的象徵 漂浮就不會再為流浪代言

我願意爬行在你還沒睡醒的人行道 我願意助跑在你預定起飛的烏雲中

暱稱成為你唯一的救贖 真實的影子卻早已敗壞在真實的入口

我認真凝視過車窗內的你 揮別我備份在你眼中的青春
也曾目送細雨中掙扎的夕陽 沒入一整個夏天的啤酒泡沫

忘了誰說 非如此不可
除非你也說 非你不可
於是世界必須顛倒 北極熊飛到南極
於是深海必須飛翔 自由式還是得學

我的青春非要變得鮮綠 你的愛才要開始毫無保留
海的倒影非要變得更藍 夢的記憶才會開放下載

春天來了 請謹記我們約定的舞姿
秋天來了 請忘記我們失憶的愛情

若夏天還在為啤酒顫抖 冬天環島又遲遲不歸
是否能還有一點空間 留給我們
在起飛的頃刻 能夠回憶

台長: Sky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