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8 01:02: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我29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我29歲,應該還很年輕,只不過有時會覺得我的生活跟一個65歲的老頭好像也差不到哪裡去。我會像老年人一樣健忘,會慣性第從一個地方走到另外一個地方,會重複說著剛才說過的話,我還有嚴重的重聽,所以你還要很大聲的跟我說話。我有一隻狗,非常年輕,看到任何人都會像是看到母狗一樣,依在人的腳邊舔著,雖然他騎在母狗求偶老是被拒絕,不過總比我這種不知道該什麼調節男性何爾蒙的自已又好了一點。而你想想,住在公司裡頭的守衛室,是不是可以讓你想像那種老是在大樓守衛室盯著看電視的伯伯,而我,沒錯,我就住在這裡,一樣有邊喝啤酒,時而對著電視大笑時而面無表情,或是以一種覺得最舒服的坐姿在椅子上打起頓來。





很多人說我在鄉下過者鄉下的生活,感覺會很無聊乏味,晚上一個人會很寂寞。還有人說,我這個人看起來就是跟人家不一樣,有點不太合群,不過我自已覺得我不會不理人,只不過每當我想理人,而人家如果沒給我什麼回應,我也不會想再理人,所以久而久之我也沒什麼朋友,想想這確實是我不好的地方。

我已經29歲了,女朋友只交過一個,不過因為交往不久就馬上知交女朋友真是自討苦吃。所以我乾脆都自理的,比交女朋友快多了。不過,有時,還是會想交個女朋友陪陪。

29歲的自已,算是欲求不滿的男人吧,或是說只不過是個大公司的小職員吧了,有什麼好說的?

台長: 楓葉銀厥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