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1 09:05: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
你因為畢業考而埋首苦讀,
我知道你很認真,
很重視這一次的考試,
畢竟這是大學的最後一次考試,
我連作夢都夢到你跟我說你要拿第一名,
可是你的認真卻忽略了我...

知道嗎?
這幾天我都活在恐懼之中,
你的無消無息是有原因的,
也報備過的,
我的煩惱是沒來由的,
卻情有可原的;
總是會不經意的想起那段你突然消失的日子,
那段你說要不再聯絡的回憶。

好怕你又要消失了,
好怕你又要不告而別了,
那一次讓我發現了自己對你的感情,
但我選擇放手,
因為這是你的決定,
如果再一次呢?
如果又一次你要我放手,
我想這次我會更痛,
可我還是會放手,
我的愛是你的翅膀,
當你想飛時,
我尊重你的每一個抉擇,
我的愛只會幫助你、陪伴你,
它絕不會是阻力,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呵呵~~
好像有點離題了,
我只是想再一次向你宣示我的愛,
也想讓你知道在這份愛裡你所擁有的自由,
今天早上我們互傳了幾通短訊,
心中的恐懼與憂慮早已一掃而空,
知道你一早就起來用功,
又是心疼,又是驕傲,
我想你早已是我心中唯一的第一名了!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