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10:10: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ck:

明天你就要畢業了,
剛認識的時候你大一,
一轉眼,
明天就是你的授階典禮和畢業典禮,
從發現自己喜歡上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一直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雖然看不到你成為少尉軍官的那一刻,
但可以在畢業典禮上看你成為學士也是很令我開心的,
可當時的我絕對沒想到,
走到今天我們竟然已經一個星期沒有給對方一絲一毫的消息,
而你也不知道我已經到了遙遠的高雄從新開始,
我想你應該是在忙碌吧!
那我呢!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面對新生活我很甘之如飴,
面對新的追求者,
我開始練習不去拒絕,
也開始練習你要離開的事實,
一切的一切都和我原先想的很不一樣,
但我卻發現自己很認命,
或許明天我會給你一個小小的簡訊,
恭喜你的畢業,
祝福你邁向新的里程碑,
可對於我們之間,
我想我是什麼也不會說的,
讓一切順其自然的發展ㄅ...
更好?更壞?
怎樣都好,
我想我都會練習去接受所有的安排的...

練習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  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會願意放下所有  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  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  原本平凡無奇的擁有
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
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
但倒數計時的愛   該這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   天天都會熟悉
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   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
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   怎能剩我一個人回去....回去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