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7 09:05: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
趁著室友們上班的上班,
放假的放假,
一個人在寢室裡收東西,
當箱子裡的東西一件一件增加,
床鋪上的東西漸漸減少,
有一種什麼也都慢慢結束的感覺,
我的事業,我的感情,甚至友情,
這一年來我所擁有的,
就這樣漸漸消失了,
從今而後,
我的世界開始只有我一個人,
那種不想再對任何人打開心房的感覺,
那種沒有什麼會是永遠的念頭,
林林種種,一一浮現心頭、腦海。

新生活是自己選擇的,
充滿期待是一定的,
只是那種什麼都結束了的心情很怪,
我知道只要我想要,
沒有人會離開我的世界,
只是,
一種好累好累的感覺湧上來,
或許只有自己也是不錯的,
所以,
如果一切真的會無聲的結束,
那就結束吧!
我累到懶的伸手去抓住什麼了...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