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9 16:21:5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這裡 漸漸地與Jack減少聯絡
思緒一下子空了下來
一晃眼 竟也近四個沒來這兒留下一點東西了
與Jack好像就真的成為朋友了
沒有人去說破什麼
但大家就是很有默契一般
沒聯絡就算了
講起電話還是可以那麼自然和自在
對於這樣的改變
好像是必須的過程
所以也沒看見有人因此而難過或不捨
以最快的速度
迅速的回到彼此心中〝朋友〞的那個位置

也就是因為這樣
心裡那個重要的位置空了出來
充實的新生活填補了那些失去的東西
一個人在異地他鄉的生活倒也快樂悠閒

和你的認識進而相知相惜也是因為這樣的前題
24歲的生日讓你我認識了彼此
距離拉近了你我
讓我開始不去在乎兩人年齡上的差距
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我不知道
只是日後你曾告訴我
那天在柴山頂上得知我是一個人後讓你有了勇氣
70幾個日子過去了
從徬徨、迷惑、憤怒、傷心到確定幸福的模樣
從父女之情延伸到現在的男女之情
你我都明白在這兩個人的天地裡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就像猴兒說的 我們是註定的
每一次的牽手是你對我的在乎與重視
每一次的驚喜是你對我的寵愛
每一次的受不了我是你對我的包容
你給我的 很多很多
我所能給你的很渺小且微不足道
但一點一滴都是我滿滿的愛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