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4 09:24: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番折騰,
在學長的力挺之下,
我打敗了其他三位在地人,
幸運的得到了這份我朝思暮想的新工作,
一確定被錄取,
我二話不說的回到頭份辭職,
可這令我雀躍的舉動卻掀起了我無法想像的宣然大波。

整個起火點就在〝沒有宿舍〞
記得面試的時候學長明明說有的,
結果那天卻叫我要去找房子,
問他怎麼回事,
天性樂觀的學長總是一句〝見了面再說〞
這可把我爸媽可惹火了,
他們開始對我跌跌不休的念著,
什麼放著三字頭薪水不要,
離家越來越遠之類的,
反正就是怪我太快辭職,
可是我有我的想法,
我不會在此時此刻退讓的,
這工作可是我千辛萬苦積極爭取得來的,
別說不能讓力挺我的學長漏氣,
就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不允許自己這樣落跑,
所以抱著和全家為敵的準備,
我堅持我想做的。

台長: 小朋友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