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4 09:35: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爸媽的戰爭令我身心俱疲,
不管我怎麼說、怎麼做,
他們就是有辦法令我啞口無言,
而整個關鍵就在於他們是爸爸媽媽,
再怎麼不快我都不能讓他們自編自導的劇情變成真實的,
所以我真的很無力,
坐在辦公室一早,
我根本無心在工作上,
我只知道我很煩,
當我需要肩膀時是有很多肩膀出現,
可是都不是我想要的,
不是我的家人甚至Jack,
就這樣撐到中午,
在同事的提醒下我發現自己開始有特休了,
於是迅速的填寫好特休單,
不等主任簽名同意,
(反正我都要離職了)
卷宗一呈我人就跑了,
跑...
跑去哪?
我自顧自的在腦中思考著,
我決定回家!
先回家和爸媽當面溝通,
能夠得到支持是最好,
若不行,
我就靠自己、靠學長,
最壞的打算我都想好了,
我就這樣搭上回家的車。

進了家門,
首先遇上的便是和爸媽的無言以對,
接著不知是誰先開口的,
反正就是開始講話了,
然後音量漸漸變大,
直到我受不了的對老媽吼

〝妳幹嘛在這邊自己嚇自己!
真不放心的話,
明天跟我一起去高雄啊!〞

然後一切歸於平靜,
沒有人再願意開口說話了,
我不曉得媽心裡在想些什麼,
但以我對她的了解,
明天她鐵定會跟的...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