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7 22:53:5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矛盾的問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聽周杰倫的〝簡單愛〞
然後想到了你
那個在我記憶中只有一個月的你

記得剛剛成為情侶的時候
你在學校 我在苗栗
bbs是我們認識的媒介也是我們最依賴的聯絡管道

那時候我們每天都要寫信給對方
你說你終於了解歌詞中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你說你想一輩子牽著我的手不放開
你問我是否也有同你一樣的心情

可最先決定放手的是你

現在的我很幸福
大寶貝很疼愛我
我也很愛大寶貝
但就像我對大寶貝說的
有時候就是會想起你
想問問朋友你的近況
一種矛盾的心情再打架
希望聽到你好也希望聽到你不好

就說矛盾啦
別問我在想什麼

有時候我想告訴你
〝我很勇敢〞

我不如你所想的懦弱
我有滿滿的勇氣去爭取我想要的
去堅持我的每一個決定

有時候我問自己

〝恨你嗎?怪你嗎?〞

一半一半吧
因為我們分手了所以我才有機會遇上大寶貝
所以我應該要謝謝你
可不管怎麼想
我始終無法原諒你的錯看我

懦弱又短視的男人
你好嗎?

台長: 小朋友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